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于根伟国足驻地叙旧 前国脚战前为队友加油鼓劲

  国足即将在天津迎来世界杯预选赛的关键战役,而作为“地主”的昔日国脚,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自然更加关注国足的备战情况。昨天,于根伟来到国足下榻的酒店,专程看望了老领导、老教练以及昔日队友,于根伟希望在赛前给国足送去更多的祝福。

  于根伟在球员时代,曾是国足的常客,不仅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多次冲击世界杯的比赛,而且还在沈阳以一粒金球帮助国足打入韩日世界杯。因此国足此次在天津再次冲击世界杯,自然牵动这位昔日国脚的神经。“我在国家队踢了很多年球,我和这个队伍是有很深感情的,所以国家队这次来天津,我一直想看看他们,和大家叙叙旧,希望他们打好在天津的这两场比赛,祝愿他们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于根伟告诉记者,他在国足驻地看到了昔日的老领导、老教练以及还在球场拼搏的老队友:“主要是借这个机会看看大家,和他们聊聊天,回忆1997年十强赛时我们比赛的情况,毕竟国足在天津马上就要同卡塔尔队进行比赛了,作为老国脚我也有过那种感受。”于根伟表示国足今晚就要同卡塔尔队展开决战,他衷心希望国足能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