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波士顿三巨头合砍65大分 皮尔斯回马枪挑落湖人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2008年NBA总决赛在波士顿TD北岸银行花园打响,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此役,波士顿三巨头合砍65分,凯尔特人以98∶88击败湖人,总决赛首战告捷。皮尔斯上演“回马枪”,他因伤中途离场,但回到赛场后以两记三分为凯尔特人扩大领先优势,进而奠定胜局。

  上半场凯尔特人依赖明星球员加内特和卡塞尔的个人表演与湖人周旋。开场哨响,加索尔左侧底线跳投命中打响第一枪,加内特右翼中投命中,凯尔特人还以颜色。此后加内特连投连中,凯尔特人12∶10领先湖人。第一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23∶21领先。第二节两队都换上了替补球员,卡塞尔成为凯尔特人新的火力点,绿衫军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但在本节中段,费舍尔两罚全中,湖人以41∶40将比分反超。科比助攻加索尔扣篮得分,奥多姆连得4分,加索尔两罚全中,湖人以49∶44领先凯尔特人5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湖人以51∶46领先。

  第三节,皮尔斯连得6分,凯尔特人以52∶51反超湖人1分。此后两队比分更加胶着,科比右侧底线跑投命中,湖人以62∶58领先。皮尔斯右膝扭伤被队友抬下场,在更衣室接受紧急治疗后,皮尔斯重新登场,TD北岸银行花园掌声雷动。随后,皮尔斯连中两记三分,凯尔特人以75∶71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77∶73领先。第四节中段,皮尔斯连得4分,凯尔特人以90∶82领先湖人。湖人在暂停后采用抢投三分战术,但无奈科比和费舍尔都不在状态,最终凯尔特人以98∶88击败湖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加内特 | 加索尔 | 科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