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赛-迭戈倒钩中柱 巴西0-2历史首负南美鱼腩

历史首败超级鱼腩
历史首败超级鱼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号上午,巴西队与委内瑞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马尔多纳多和巴尔加斯的两个进球,委内瑞拉2比0完胜巴西,这是该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巴西,巴西替补前腰迭戈曾在下半时射中过一次立柱。<<<<<<您觉得遭受如此的溃败,这支巴西队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7次,巴西17战全胜,得失球为惊人的78比4。本场比赛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相比上场与加拿大的热身赛,邓加更换了9名首发,只有罗比尼奥和吉尔伯托保住了主力身份。

  第4分钟巴尔加斯反击中中场长传,马尔多纳多反越位成功,面对倒地出击的多尼,马尔多纳多轻松单刀搓射破门,0比1,巴西早早落后!第8分钟阿尔维斯连续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和路易桑的头球均无功而返,1分钟后埃拉诺的中场吊射被贝加扑住。第10分钟安德森中场铲倒巴尔加斯吃到黄牌。25分钟阿德禁区前回磕,安德森弧顶左脚低射滑门而过。

  30分钟吉尔伯托左路横传,阿德里亚诺禁区外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33分钟林孔右路传中,阿兰戈小禁区内左脚垫射打偏。1分钟后罗比尼奥横传,阿尔维斯禁区外右侧远射打高。36分钟埃拉诺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德小禁区线上头球射门打高。39分钟埃拉诺开出右侧角球,吉尔伯托•席尔瓦后点右脚凌空扫射打高。43分钟委内瑞拉再次打出反击,巴尔加斯禁区前晃过路易桑后左脚低射破门,0比2,巴西两球落后!45分钟帕托回传,阿尔维斯远射打高。

  下半时开场巴西用麦孔、若苏埃和迭戈换下阿尔维斯、吉尔伯托•席尔瓦和帕托。48分钟吉尔伯托横传,安德森禁区左肋低射打偏。52分钟罗比尼奥前场左侧底线处被撞倒,迭戈小角度任意球射门击中球门上方球网。1分钟后吉尔伯托左路45度传中,罗比尼奥禁区中路头球射门打偏。56分钟阿德里亚诺前场抢断后横传,迭戈禁区右侧的低射被贝加用腿挡出,迭戈立刻迎球倒钩补射,皮球越过贝加后却重重的砸上了门柱。

  委内瑞拉用隆多换下巴尔加斯,巴西用米内洛换下埃拉诺。64分钟吉尔伯托禁区左侧低传,阿德里亚诺前点背对球门左脚跟磕射,皮球擦柱而出,随后阿德被法比亚诺换下。70分钟迭戈横传,法比亚诺远射打偏。委内瑞拉用阿里斯门德换下马尔多纳多。74分钟麦孔的传中被顶出,迭戈禁区外右脚抽射打偏。75分钟查孔禁区前铲倒罗比尼奥吃到黄牌,维塔利干扰迭戈发球也吃到黄牌,迭戈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您觉得邓加之前向媒体透露的封杀卡卡,是不是一个愚蠢的决定?

  委内瑞拉用弗恩马约尔和卢塞纳换下赫尔南德斯和罗哈斯。83分钟迭戈的远射被贝加扑住,巴西用索比斯换下安德森,委内瑞拉用赫尔南德斯和冈萨雷斯换下林孔和阿兰戈。最终巴西队0比2不敌委内瑞拉,桑巴军团历史上第一次输给了这支南美洲传统鱼腩。(搜狐体育 于鹏)

  巴西:多尼/阿尔维斯(46’麦孔)、路易桑、亨利克、吉尔伯托/埃拉诺(62’米内罗)、吉尔伯托-席尔瓦(46’若苏埃)、安德森(84’索比斯)、罗比尼奥/帕托(46’迭戈)、阿德里亚诺(65’法比亚诺)

  委内瑞拉:贝加/查孔、雷、博阿达斯、维塔利/赫尔南德斯(79’弗恩马约尔)、林孔(87’赫尔南德斯)、阿兰戈(91’冈萨雷斯)、罗哈斯(82’卢塞纳)/马尔多纳多(73’阿里斯门德)、巴尔加斯(62’隆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吉尔伯托 | 巴尔加斯 | 罗比尼奥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