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女足亚洲杯评论

日媒体:日本患有领先恐惧症 为奥运需重组防线

  本报讯《读卖新闻》说:“在中日之战前,由于安藤梢受伤,因此日本队的主教练佐佐木用大野忍担任了右前卫,上半场双方战平,下半时一开始的48分钟,泽(穗希)个人带球突破后右脚射门先进一球,但是却在63、69和75分钟被对手连续射门成功,最终遭遇逆转失败。


  《共同社》说:“日本女足没能实现2001年之后再次进入亚洲杯决赛的目标。虽然在比赛中努力控制球,并于下半时开始3分钟就由日本电视队的泽先进一球,却遭遇了中国王丹丹的连续成功射门。日本队的3个失球都是左路被突破造成的,实在是令人难以想像。”

  该社的《防守又丢三球》快讯里,日本女足的队长池田浩美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里阴沉着脸说:“我们危险的场面太多了,感觉上被对手射一次进一个。”先进了球却在防守上丢了三个,和小组赛对韩国时一样,日本队在中场开始的防守似乎已经被对手研究透了,为了奥运会必须重新改善日本队的防守了。

  一些日本球迷也很快对中日之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名球迷在自己的博客中说:“日本女足似乎患上了1:0症,本届亚洲杯的开幕战也是在领先韩国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了3个球失败,在领先的时候,似乎全队的想法总是出现无法统一的情况。和中国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已经是日本女足眼下最有攻击力的安排了,但是在换人上却是最消极的,难道是佐佐木主教练不想把自己的秘密都拿出来让也同样进入了奥运会的中国以及朝鲜知道吗?我不想对输给中国女足感到悲观,不过看了以前的对战成绩后就想当然地认为日本队能胜利得乐观倒是应该进行一下反思。好在我们可以确认日本女足可以和中国不落下风地对阵。所以,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一定要吸取这场比赛失败的教训才是。”(小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