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美专家打分总决赛首战:科比仅得C 皮尔斯获得A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昨天湖人与凯尔特人大战一场让整个美国都处于了兴奋状态,科比的低迷,皮尔斯的“死而复生”,凯尔特人的逆转,一切都让整个NBA总决赛都变成了犹如好莱坞戏剧一般有趣。赛后,美国著名媒体《体育画报》专家马特-巴恩斯对比赛进行了打分点评。他认为科比的表现只配得上C,而皮尔斯则是A级表现。

  湖人:

  费舍尔(打分B):费舍尔41分钟,9投4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8罚4中拿到15分,还有4个篮板6次助攻,这个老后卫是湖人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依靠他的投篮,湖人一度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科比(打分C):42分钟26投9中的24分,MVP先生的投篮手感不敢恭维,而且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下,他最后一节6投1中只得到4分。

  加索尔(打分C):41分钟只得到15分8个篮板,跳球不错,传球不错,其余的时候就完全被加内特掌控住了。

  拉德马诺维奇(打分D):17分钟5投2中得到5分,罚球4罚1中,完全消失,连罚球都很糟糕。

  奥多姆(打分C):39分钟14分6个篮板1次助攻,在与加内特的对位中完全处于下风,给球队的支持太少。

  板凳(打分C):60分钟15分7个篮板2次助攻,武贾西奇还算不错,砍下8分2个篮板,图利亚夫5分2个篮板,湖人半场领先时就是依靠这群替补,不过他们下半场打得的确糟糕。

  杰克逊(打分C):他们打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过长时间的使用小个阵容,放弃拉德马诺维奇值得商榷。

  凯尔特人:

  兰多(打分B+):35分钟15分5个篮板7次助攻,打得算不错,整个晚上都很强硬,第二节贡献了关键的6分。

  雷阿伦(打分A-):44分钟19分8个篮板5次助攻4次失误,刚开始防守科比不错,而且在科比的防守下还抢得19分,篮板表现优秀。

  佩金斯(打分C):23分钟1分4个篮板,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发挥最差的球员,而且还险些弄伤了皮尔斯。

  皮尔斯(打分A):31分钟10投7中得到22分,4个篮板2次助攻,神奇的复出似乎让人看到了当年威利斯-里德神勇的一幕,他的出现彻底摧毁了湖人的信心。

  加内特(打分A):41分钟24分13个篮板3字助攻,完全统治了内线,防守令人印象深刻。

  板凳(打分B+):66分钟17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卡塞尔和PJ布朗相当令人吃惊。两位老将作出了很突出的贡献。

  教练(打分A):大师级别的表现,里弗斯和他的球队虽然在上半场打得比较失败,但是整个下半场,他们的防守战术完全取得了效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轻松备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皮尔斯 | 加内特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