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常晨晨李晓霞进女双四强 韩国两对组合将演内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2008年新加坡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中国组合常晨晨/李晓霞4-0(12-10、11-7、11-6、13-11)轻取日本组合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晋级四强,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苦战六局4-2击败德国组合巴拉埃尔/伊尔克-沃西,半决赛将与常晨晨/李晓霞争夺决赛权。

本轮较量中,韩国队表现异常顽强,赛会一号种子金璟娥/朴美英4-0轻取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李恩姬/文炫晶4-3拿下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张瑞。

  本次公开赛中国队派出三对组合,由于她们搭挡时间不长,三对组合均从资格赛打起。结果常晨晨/李晓霞3-1战胜日本石川佳纯/照井萌美,郭焱/刘诗雯1-3败给了跨国组合哈因-霍夫曼/刘佳,范瑛0-3不敌不敌姜华珺/张瑞,两对组合无缘正赛。唯一进入正赛的常晨晨/李晓霞首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林菱/帖雅娜,结果常晨晨/李晓霞4-0轻松击败中国香港组合林菱/帖雅娜,本轮她们的对手是日本组合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进入状态较快,前四拍就以2-2战平。随后着比赛的深入,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场上比分由3-3演变为10-10,此时常晨晨发球李晓霞抢攻,最终中国组合以12-10取得第一局胜利。随着第一局的热身,常晨晨/李晓霞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打越顺,结果以11-7、11-6、13-11大比分4-0锁定胜局,成功晋级四强。随着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的落败,日本女双本轮结束后全军覆落。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赛会一号种子、日本组合金璟娥/朴美英的对手是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这场比赛的胜利没有太大悬念,金璟娥/朴美英直落四局,以11-4、11-4、11-7、11-4轻松击败冯天薇/于梦雨,后者整场比赛仅收获19分。同步进行的另一场战役中,韩国组合李恩姬/文炫晶苦战七局4-3险胜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张瑞,后者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翻盘。

  压轴出场的另一场焦点战役在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与德国组合巴拉埃尔/伊尔克-沃西之间进行,开局之后李佳薇/孙蓓蓓打得有声有色,两人你攻我防的战术意图非常明确,前三局李佳薇/孙蓓蓓以11-7、11-2、11-4取得3-0的领先优势。随后新加坡组合稍有松懈,结果被巴拉埃尔/伊尔克-沃西用两个12-10将比分改写为2-3。第六局李佳薇/孙蓓蓓多点设防,结果以11-5大比分4-2锁定胜局,半决赛李佳薇/孙蓓蓓将与常晨晨/李晓霞对垒。(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晨晨 | 李佳薇 | 孙蓓蓓 | 埃尔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