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蒿俊闵国足破冰将扮奇兵 将成左路尖刀撕开防线

  尽管在天津队甚至中国足坛都颇有名气,但无奈杜伊对蒿俊闵似乎抱有“成见”,无论是在国奥队还是在国家队中,这个来自武汉的小伙子一直没有获得什么机会。

  在杜伊的思维中,蒿俊闵是个令他很难取舍的球员,一方面他的进攻能力很突出,但另一方面他的防守无法达到要求,抱着这样的心态,20强赛的每一次集训名单中都有蒿俊闵,但无论是主场对澳大利亚还是客场对卡塔尔,蒿俊闵均无法入选最终的18人名单,只能在看台上为国足加油。


  但这一次不同了,今日一战,杜伊必须要赢球了,这时,蒿俊闵才进入杜伊的视野。在抵达天津后的几次训练中,蒿俊闵已经牢牢锁定了左边前卫的位置。此役,蒿俊闵在左路的攻击将成为撕开卡塔尔队防线的一柄利刃。

  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