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主场刷卡拒绝保守 生死战事关小组晋级形势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今晚,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主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尽管对手依然是卡塔尔队,但与4天前不同的是,今日一战国足唯有取胜方能将出线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中国队在前三场小组赛中取得了三连平的成绩,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卡塔尔。


  6月3日,国足在客场逼平卡塔尔队。尽管没有失利,但积分上依然落后对手1分。在本组澳大利亚队一骑领先的情况下,国足与卡塔尔队间的两场较量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双方的命运。今天坐镇主场,国足的目标将牢牢锁定在全取3分上,这也决定了“拉杜”的排兵布阵绝不会像6月3日那般保守,更多的攻击型球员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本场比赛后,亚洲区20强赛便只剩两轮,如果不能击败卡塔尔取得积分上的领先,从而在形势上占领制高点,那么接下来与伊拉克和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将无比艰难,从这个意义上说,今日国足与卡塔尔的较量绝对是“生死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