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1-3不敌古巴 陈忠和很不满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面对年初热身赛曾七战七擒的古巴队,中国女排没守住不败金身。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进行了第二天较量,卫冕冠军中国女排以1:3不敌古巴队,在2008年国际大赛中首尝败绩。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首发派遣全部主力:二传冯坤、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赵蕊蕊、薛明,接应周苏红,自由人张娴。不过,这个被外界解读为奥运阵容的队伍却未能挡住古巴队的狂轰滥炸,尽管中国队拿下了第二局,但此后一直被古巴压制。赛后,主教练陈忠和难掩失望地表示:“这两场比赛打得都非常糟糕,整个进攻的节奏被破坏。关键还是整个发球和一传系统不稳定,所以整个战术非常被动。”由于北京奥运会上古巴队与中国同组,这场出人意料的失利希望能给卫冕冠军敲响警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