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欧洲杯揭幕战今晚一触即发 捷克铁门誓擒东道主

  晶报讯漫长的等待即将结束,北京时间6月8日零时,2008欧洲杯揭幕战将在瑞士北部城市巴塞尔打响,本届杯赛的东道主之一瑞士队将在能容纳42500人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迎战切赫领军的东欧劲旅捷克队。

  在卢日尼基失去了最后问鼎欧冠的机会两周之后,切尔西门将切赫顾不上继续悲伤,他已经随捷克国家队奔赴位于小镇塞菲尔德的欧洲杯捷克驻地。尽管本届杯赛捷克队的实力比2004年削弱不少,罗西基因伤缺阵,内德维德、波博斯基退役,不过切赫依然希望能够比四年前走得更远。


  切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今年的阵容比四年前变化了不少,一些球员退役了,不过我觉得捷克队依然强大。如果你拿两支球队来比较,那支捷克队走到了半决赛,而这支球队才刚刚开始。不过我始终觉得这两支捷克队无论在实力上还是在那种求胜的精神上都是一样的。”

  在考虑胜利之前,捷克队更多地考虑如何应对与瑞士队的揭幕战。瑞士队锋线上有弗雷这样的法甲最佳射手,实力不容小觑。弗雷和切赫还曾经在雷恩俱乐部做过两年队友。

  切赫表示:“我很了解弗雷,他也很了解我。所以在比赛里我们的对话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不过我想我还是占优势的。我和很多世界上优秀的射手有过直接对话,在比赛里你要做的只是更集中精神做好一切准备。”看来,切赫已经为揭幕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