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天津赛区55名志愿者上岗 借中卡战为08奥运练兵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实习生杨骁)今日20时,中国队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与卡塔尔队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6月14日,中国队还将在这块场地迎战伊拉克队。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协办城市,天津已经开始借世界杯预选赛的契机为奥运会做准备了。昨天,天津赛区的72名奥运志愿者已有55人正式上岗,他们也将借今晚的比赛为奥运会练兵。

  按照先前的部署,天津赛区的奥运志愿者应该在7月份正式上岗。由于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两场比赛在天津进行,天津奥足委临时决定让奥运志愿者提前进行上岗培训。
这也是继世界杯女足赛在天津举办之后,天津赛区奥运志愿者又一次得到难得的锻炼机会。天津赛区的这些奥运志愿者是来自天津各高校的大学生,目前各高校临近期末考试,记者昨天在新闻中心看到,很多志愿者在吃饭休息的时候,手里还翻着课本。一名来自南开大学的志愿者告诉记者,他明天上午还有考试,下午就要来新闻中心进行媒体接待工作,不过他表示只要能为奥运出一份力、为天津赛区出一份力,再苦再累也值得。

  媒体接待工作是此次志愿者练兵的主要内容之一,而新闻中心则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场馆。天津赛区的新闻中心在世界杯女足赛期间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认可,一流的新闻服务设施已经在世界处于领先,此次随中国队来津的新闻官董华也对天津赛区的新闻中心大加赞赏。能够容纳150名文字记者的新闻中心配有6台液晶电视,办公桌上都配有网线,墙上设有电话……新闻中心直通赛场,为来自国内外的记者提供了许多便利条件。

  据天津奥足办宣传部部长孟宪东介绍,天津奥足办宣传部在本场比赛前对赛场内外进行了大量的检查工作,新闻中心的接待工作也进行了多次全方位的演练,其标准在一定程度上甚至已经超过了奥运会。孟宪东最后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媒体的接待工作,力争为国内外媒体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中国队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宪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