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库恩被逼无奈反戈一击:揭幕战只能赢了土耳其

  当一个人被提问者逼到墙角的时候,总能够反戈一击,如果这个人再有一些幽默感,那么效果就更好了。巧合的是,瑞士队主教练库恩就是这样一个人。

  巴塞尔当地时间昨晚,瑞士队乘坐着豪华大巴来到圣·雅各布球场。瑞士队主教练库恩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厅接受各国媒体的采访。此前,瑞士队后卫、效力于阿森纳队的森德罗斯曾表示,瑞士队在揭幕战中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捷克队。当有媒体记者再提森德罗斯的宣言时,库恩也对自己爱徒的争胜宣言表示了肯定。
“当然了,在欧锦赛这样的重大比赛中取得开门红是非常重要的。反之,如果瑞士队在揭幕战中失手的话,将会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造成相当大的困难。”本来,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开场白了。不过偏有一位土耳其记者喜欢刨根问底。当库恩的话音刚落,这位土耳其记者就举手问道:“请问,如果瑞士队真就输了揭幕战怎么办呢?”闻听此言,反应奇快的库恩当即答道:“如果我们真的输了第一场,那么就只能在第二场比赛中战胜土耳其队了。”陪同主教练库恩出席昨晚新闻发布会的瑞士队队长弗雷则表示全队上下已经等不及揭幕战的到来了。“我们为此准备了相当一段时间了。”弗雷说道,“现在终于到了我们的表演时刻了。我们现在非常兴奋,对于比赛充满了期待。”(本报瑞士巴塞尔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恩 | 巴塞尔 | 弗雷 |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