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中卡战杜伊倚重"本土帮" 孙继海恐重回左边后卫

  两回合对阵出线最大竞争对手卡塔尔,国足已经撑过了上半场,今天晚上,国足将在“水滴”(天津奥林匹克球场)迎来更为关键的“下半场”。对于今天晚上8点的比赛,国足上下发出了同一个声音:不成功则成仁!必须在天津主场灭掉心腹之患,占据出线竞争的绝对制高点。

  杜伊倚重“本土帮”?

  昨天晚上国足在“水滴”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杜伊在最后阶段才部分揭开了自己的“秘密”,相比客场与卡塔尔的比赛,杜伊果然排出了更加积极的阵容:门将依然是宋振瑜,后防线上则可能由曹阳、李玮峰、王霄和孙继海担纲,中场郑智、蒿俊闵、杜震宇、肖战波和周海滨是主要选择,而锋线上韩鹏和朱挺搭档可能性最大。不过在这12人的演练阵容里需要剔除一人,客战卡塔尔之前杜伊也是同样的阵容演练方式,当时蒿俊闵最终被弃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阵容中,将有三名来自天津康师傅的球员王霄、曹阳和蒿俊闵,杜伊也是实践之前的诺言,至少这样“水滴”将在今天晚上最大程度上煽动天津球迷的热情。

  孙继海重回左边后卫?

  相比首场比赛,杜伊最大胆的变化还是在后防线,曹阳有望顶替张耀坤的右边后卫位置,发挥其助攻优势。同时左边后卫的人选很可能是孙继海,除了孙继海稳健的防守能力,他在边路的经验和大局观让杜伊更加信任,毕竟客场比赛,孙祥在左路的防守相当吃紧,对手的多次威胁都是通过右路进攻打透了国足防线,重回左边后卫的孙继海甚至可能成为比赛的胜负手之变。在一定程度上,杜伊目前对孙继海的倚重,已经超过了现下状态平平的郑智。

  至于最终采取什么样的阵型和用人,老谋深算的杜伊绝对不会在赛前完全“解密”,昨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的12人,将被剔除的,有可能是一名后卫,实现杜伊赛前曾说过的“用三后卫去冲击赌博”,但也很可能是拿掉锋线上首场比赛表现一般的朱挺,毕竟杜伊更清楚,今晚之战不胜也还有理论上的机会,但如果太过冒进输掉比赛,国足基本上将被提前踢出局。

  本组稿件/记者 刘苏(天津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孙继海 | 蒿俊闵 | 郑智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