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马龙/王励勤不敌韩国组合 大力两天内遭遇双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2008年大众汽车新加坡公开赛结束了男双的八强赛。出人意料的是,赛会二号种子、中国组合马龙/王励勤以2-4不敌韩国的韩智敏/李廷祐。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陈玘/李平以4-3战胜朱世赫/李镇权,中国男双夺金重任移交给陈玘和李平。 >>你认为王励勤最近为何越打状态越差?

  马龙、王励勤是中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而且老将王励勤还是中国队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绝对主力。而韩国组合韩智敏/李廷祐并没有名气,除了李廷祐还勉强能算韩国国家队的主力之外,两人不论名气和实力都没有什么可表之处。

  不过王励勤近来状态很糟糕,昨天他才在男单第二轮里以1-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有意思的是昨天如果王励勤能击败张钰,他的第三轮单打对手就将是韩智敏。看来今天马龙/王励勤的输球,很有些躲不过的味道。 >>你认为王励勤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第一局开始后,双方就展开激战,尽管整体实力明显比马龙/王励勤差,但韩智敏/李廷祐丝毫不手软,两人发挥出韩国选手敢打敢拼的作风,在双方比分几度僵持的情况下最终以13-11取得了胜利。接下来马龙/王励勤在第二局里站稳了脚跟,并逐步主导了场面的主动,中国组合开局就以3-0领先,接下来他们就没给对手多少机会,最终马龙/王励勤以11-5将局分改写为1-1。

  第三局双方再度陷入激战,比分从2-2到7-7,连续出现好几次平局。关键时刻,以搏杀战术为主的韩智敏/李廷祐再次以11-9胜出。不过第四局韩智敏/李廷祐就没那么轻松了,马龙/王励勤的顽强反击打得他们一度喘不过气来。最终因为马龙/王励勤的几次主动失误,韩智敏/李廷祐迅速以12-10将局分扩大为3-1。

  第五局开始后,韩智敏/李廷祐试图迅速结束战斗,他们的攻势更加凶狠。而马龙/王励勤则利用丰富的作战经验与对手周旋,最终马龙/王励勤以11-8将局分追成2-3。第六局开始后,双方已经完全熟悉了对方的套路,针尖对麦芒的较量,让比赛过程火星四溅,最终韩智敏/李廷祐幸运地以14-12取得胜利,韩智敏/李廷祐以4-2击败马龙/王励勤,成功杀进本次比赛的男双四强。(搜狐体育 加菲猫)

·辩论话题:你认为王励勤最近为何越打状态越差?
正方
反方
疲劳作战,该歇歇了,状态不一定靠比赛调整。 锻炼不够,奥运会前还要多比赛,磨练意志和心态。
  延伸阅读:女单第三轮:李晓霞郭焱齐奏凯 常晨晨负金璟娥
       常晨晨李晓霞进女双四强 韩国两对组合将演内战
       二十天内遭遇四败 从中乒到新乒王励勤一路下滑
       男单次轮:国乒爆冷三人出局 独苗马龙责任加重
       王励勤状态差意外出局 1-4完败无缘新乒赛16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龙 | 张钰 | 李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