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加特林终审维持原判 前百米飞人无缘北京奥运会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昨晚,体育仲裁法庭官方宣布,驳回美国短跑名将贾斯廷·加特林的减刑上诉申请,维持禁赛4年的处罚。这意味着现年26岁加特林将缺席今年的北京奥运会。

  2006年,加特林被查出睾丸激素呈阳性,并取消了稍早前在国际田联巡回赛多哈站创造的9秒77的成绩。

由于这是他第二次被查出服用禁药,按规定要受到终身禁赛处罚。不过,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考虑到他初犯原因是为治疗精力分散的疾病,并且在第二次药检期间愿意合作,最终将禁赛期改为8年。今年初,美国仲裁委员会认为加特林因“认罪”态度较好,并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对巴尔科实验室的调查,决定把对他实施的8年禁赛期缩短为4年,但这样的处罚仍意味着加特林将无缘北京奥运会。加特林随即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撤销对他2001年第一次的禁药处罚。理由是自己第一次是误服,这次应算初犯,所以只应被禁赛两年。如果能赢得上诉,那么加特林刚好有资格赶上本月28日进行的美国田径选拔赛,并有机会搭上赴北京奥运会的末班车。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于5月28日和29日在纽约举行听证会,并于昨天宣布对加特林上诉的最终判决,认定对加特林的4年禁赛期没有任何疑问。加特林的上诉以失败告终,这样的结果将令其无缘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进行卫冕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特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