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拜仁大将对阵祖国痛下杀手 日耳曼战车誓灭波兰

    搜狐体育讯 出生于波兰,现年23岁的德国队前锋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在本周日对战波兰队的比赛中,不遗余力地和球队并肩作战取得胜利。波多尔斯基能说一口流利的波兰语,他现在仍有许多亲友居住在波兰,并且他在家的时候也会看波兰的电视节目,但他仍然希望主教练乔其姆•勒夫可以让他在对波兰队的比赛中首发。他说虽然他在波兰还有很多的亲友,并且他们一定会观看他对波兰队的比赛,但他仍然十分想和球队一起赢得这场比赛。

  当然波兰队目前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在荷兰教练莱奥•本哈克的带领下球队实力有了显著提高,他们必定会在比赛中给梦想第四次冲击欧洲杯冠军的德国队带来不小的麻烦,但波多尔斯基坚信德国队会在本次比赛中胜出。他说:“尽管我承认波兰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一名很好的教练,但只要我们全力以赴一定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除波多尔斯基以外,德国队还有另外两名球员是波兰裔,他们分别是前锋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和中场球员皮奥特-特罗霍夫斯基。历史上德国队和波兰队自1933年以来有过15次交锋,其中波兰未胜,德国队胜11场,踢平4场。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德国优势十分明显,但本次欧洲杯的结果还是需要我们耐心等待。(搜狐体育 春春)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