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两大进攻利器伤愈复出 斗牛士首战变阵祭双箭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从西班牙国家队传来好消息,主力射手大卫-比利亚右大腿的伤势目前已无大碍,周五下午已经开始随队训练,极有可能赶上本周二欧洲杯首场与俄罗斯的比赛。此外,因受肠胃炎困扰的伊涅斯塔也已经复出,也参加了当日球队的训练,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巴萨中场大将也将出战与俄罗斯的比赛。

  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拉贡内斯极为坦诚地表示:“如果比利亚恢复情况良好,我们会打出双箭头。”这也就是说,斗牛士军团极有可能改变4141的阵型打法。因为从前两场热身赛看,依靠托雷斯一人在前锋线上单打,西班牙队的进攻质量没有任何闪光点。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上,还是依靠哈维的进球,才勉强击败了美国队。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6点,西班牙就要迎来本届欧锦赛的第一个对手、由荷兰名帅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阿拉贡内斯认定俄罗斯将是一支依靠快速反击的球队:“希丁克可是一支老狐狸,狡猾的很。他们的后防密不透风,就这一点足可以给我们制造不少麻烦。”而“智叟”的11人大名单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同时,老帅也表示了对比利亚伤情的关注,如果他能够在今后三天内恢复良好,阿拉贡内斯更是已经做好了打双箭头的准备,去攻破俄罗斯队坚固的后防:“如果恢复良好,我们就打双前锋。我们希望明天和后天他能够以良好的状态参加球队训练。”

  在接受马卡电台的采访时,老帅还表示,目前球队的求胜欲望很强烈,“为胜利而战”的口号更是响彻训练场。尽管如此,奥地利恼人的天气仍将会是球队最大的困扰,包括西班牙媒体的一部分记者也不同程度出现了过敏反应。周五的奥地利,下起了一场大雨,这同样给国家队的训练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尽管比利亚和伊涅斯塔已经可以正常训练,但塞尔吉奥-加西亚的身体却亮起了红灯。

  这位加泰罗尼亚人参加了周五上午的训练,而下午因小腿肌肉过紧而选择了单独训练。西班牙国家队随队医生豪尔赫-坎德尔指出:“一切迹象表示,加西亚的情况无大碍,希望周六他能够恢复得更好。今天我们在游泳池完成了放松练习,以及触球训练和持重训练。对他的情况,我们表示乐观。”(搜狐体育 yolivlc)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比利亚 | 加西亚 | 希丁克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