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长现身训练场 维埃拉火线复出挺进欧洲杯

  据队报最新消息,法国国家队队长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5点25分和队友一起现身训练场,他和里贝里并肩走入球场,两人都面带微笑,似乎显示当初普遍为各界担忧的伤势其实并不严重,而他的欧洲杯之旅并不会因伤病结束。

  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周四早上的训练内容和昨天无异,通过骑自行车加速恢复过程。下午则和队友一起参与了部分训练内容,在对练传球的环节中,维埃拉的表现看起来完全没有受伤病影响。最后,维埃拉甚至延长了训练时间,和加拉、马克莱莱、埃弗拉进行了合练。

  维埃拉此前伤势不明,考虑到他可能不止缺席小组赛头场比赛,法国队甚至火线招入弗拉米尼。不过,随着队长目前的恢复进度,弗拉米尼很可能空欢喜一场。多梅内克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正式公布自己的决定。此外,亨利和里贝里在这次训练课中早退,不过两人看起来并没有明显的伤势和疲态。里贝里独自训练,离场时似乎对自己的右脚踝颇有顾忌,随后法国队新闻官称里贝里在法国队1比0小胜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受到撞击因而受轻伤。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