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橙衣军团首战誓斩世界冠军 范尼称找到对手软肋

    搜狐体育讯 荷兰队近年来在战术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在本周五的一次采访中荷兰队前锋鲁德-范尼斯特鲁伊对于这种改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现在的荷兰队要比以前更加强大,更难战胜了。

  上世纪七十年代,荷兰队在教练里努斯•米歇尔斯的带领下采取全攻全守全场盯人的战术,这对于球员控球等各种能力的要求极高。据鲁德-范尼斯特鲁伊说,现在荷兰队采用了更灵活的技战术,对于应对德国、意大利等劲旅有了更大的把握。他说:“我们一直被灌输着同一种战术风格,但这并没有阻碍我们发现其他有效的打法。从之前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来,德国和意大利的打法在比赛中更加行之有效。”荷兰队曾两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并夺得过1988年欧洲杯比赛冠军,但这样的成绩要远远落后于取得过三次世界杯冠军、三次欧洲杯冠军的德国队和四届世界杯冠军、一届欧洲杯冠军的意大利队。正因为如此,荷兰队在放弃了之前全攻全守的战术打法。自2004年欧洲杯范巴斯滕接管球队以来,球队采用了更加灵活的打法,虽然荷兰国内媒体常批评方巴斯滕手下的球队比赛没有激情,但鲁德-范尼斯特鲁对于现在的4-2-3-1阵型十分满意,他认为四名后卫,两名控球队员,三名中场和一名前锋的阵型在比赛中十分有效。

  尽管范尼斯特鲁伊因为在2006年世界杯后与教练范巴斯滕的冲突在荷兰队所有的资格赛中只参加了四场比赛,进了两个球,但他还是对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首发很有信心。在谈及他对意大利后卫的看法时,他表示他曾和他们中的许多人进行过比赛,认为他们都是十分出色的选手并且十分尊重他们。法比奥-卡纳瓦罗的缺席也不会让他们的防线暴露出任何弱点。因此他说对于下周一的比赛而言,荷兰队不会寄希望于意大利队会暴露出弱点,而是要靠自己的实力来赢得比赛。(搜狐体育 春春)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德 | 鲁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