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全取3分不容有变 国足“刷卡”主场面临生死局

  南国都市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0,中国国家队将和卡塔尔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也是下半程的首场比赛。由于前三场比赛里中国队尚未取得一场胜利,此番中卡之战的重要程度也是不言而喻,只要不能在主场全取3分,在下一轮之后就有可能面临提前被淘汰的格局,而如果获胜则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重新占据有利形势,

  上场比赛卡塔尔与中国队战平之后,积分依旧比中国队多1分,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客场能拿到1分就是非常完美的结局。

目前卡塔尔依旧缺少禁赛的主力前锋埃莫森,但其他球员再无伤停情况。上场比赛中,卡塔尔除下半场上场的法比奥之外排出了自己的最强首发阵容,18号塞巴斯蒂安是锋线上的单箭头,也是进攻中最有威胁的人物,对科威特和黎巴嫩的热身赛曾经包揽3个进球,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也表现出色,只是由于中国队的特殊看防才未能进球。

  上场比赛中卡塔尔的攻击组合中有5名球员参与,一直可以形成较大压力。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由于战略目标已经改变,卡塔尔也许会微调阵容,中场增加防守型球员。

  此前的几场比赛已经证明,在赛前预测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毫无意义,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会在中卡次战中如何排兵布阵肯定是谜团,毕竟在前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杜伊一直都是采取奇兵出战的方式,有些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令人大吃一惊。

  但不管怎么排兵布阵,这场比赛必须全取3分的原则不能变,因此进攻型阵容必将成为主导。除了中国队的核心中轴线即中后卫李玮峰、后腰周海滨、前腰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和前锋韩鹏之外,其他像杜震宇、蒿俊闵这样上场比赛未进18人名单的边路攻击手都有可能首发,而此前怪阵中两个边路的孙继海和郑智则有望重新回到中路参与组织,这也将成为进攻中的要素。

  上一场比赛中,中国队的中场核心人物郑智发挥一般,有位置变换方面的因素,也有体能调整方面的因素。在本战前他将拥有更多的时间去恢复体能及与队友磨合,只要郑智爆发,中国队的战斗力就必将得到提升。

  中卡两战的意义截然不同,上一场是得1分也可以接受,而这场则是必须取3分,主导思想也变成了防守与进攻的切换,呼唤有效的攻击手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所在,而如何使攻击阵容发挥出最有效的威力则是杜伊必须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