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满场笑声口哨替代教练哨

  瑞士队的训练,让人完全无法与精准的瑞士钟表相联系,反倒是想到了马路边上的分贝表。如果这种快乐与轻松,是瑞士教练组在球队面临重压后调整出来的结果,那明天凌晨的瑞士队,会给捷克人带来很大的麻烦。

  顺着台阶往看台走,还没完全看到队员,就听到场内发出的阵阵笑声。

  笑声,抹去了揭幕战前的一丝神秘,也把这些天的阴雨连绵一扫而光。这真是阳光明媚的笑声。

  球员们在做准备活动。除了3名守门员外,其他人围起了大大小小的圈子,他们时不时地在用肩膀传球。笑声,就是他们连续几次传球成功后发出的。

  主教练库恩的心情也好了起来,因为他的太太“病情有所好转”。两天前,库恩太太被送到医院,库恩当时说“一定会坚守在第一线”。

  这笑声能有多久?24小时后,他们还能这样笑吗?

  玩得差不多了,助理教练吹了一声口哨。这口哨代替了库恩的哨子。

  接下来是加速跑。有意思的是,个别队员松散到居然不是朝一个方向跑,就像路口没有红绿灯那样杂乱。库恩仍没有发声,似乎一切都很正常。

  当然,时间一到,记者们还是被请出了球场。许多媒体记者边撤边看,似乎还想多看到点东道主的训练情况,或者说,他们也不相信,居然瑞士队的训练就这么轻松,轻松得给人感觉是放松。半堂训练课下来,库恩留给人的印象是轻松与低调。

  特派记者 高兴(本报巴塞尔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