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捷克 > 08瑞士VS捷克-比赛动态

天公作美保佑揭幕战 搜狐记者喜获第一张媒体票

    搜狐体育讯 瑞士巴塞尔时间7日,早晨7点,走出巴塞尔中央火车站,除了感受到欧洲杯揭幕战的氛围已经浓重起来之外,天空中飘落的小雨似乎也在期盼着揭幕战的到来,按中国人的话说“风调雨顺”,也许瑞士的天空也在护佑着欧洲杯的顺利揭幕。

本届欧洲杯首张媒体票由搜狐记者得到

  从火车站前往赛场的路程并不遥远,组委会也想的非常周到,你一出火车站的大门,硕大的显示牌就会告诉你从这里步行到体育场需要三十分钟,坐车需要乘坐8路,一站地之后转14路即到,这让记者们省了不少力气,虽然一开始期待的媒体大巴还没有到位,但这样明显的路标足以让我顺利抵达赛场。

   

等待球迷的球迷

  抵达赛场之后,雨依旧下着,球场的媒体中心还没有开放,工作人员告诉我要等到九点才能进去,我也就只能围着球场“巡逻”一圈,令人惊讶的是,虽然我敢保证我是第一个到达赛场的记者,但还有人在我之前,那便是球迷,一众捷克球迷在与我擦肩而过的时候对我高呼着“捷克2-0!”,而另外一位瑞士球迷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这是一位帅气的小伙子,我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在一张硬纸板上写着什么,我走进一看,上面写着"Need a ticket(我需要一张球票)",我便和他聊了起来,他告诉我他是瑞士球迷,从苏黎世赶来,想看开幕式但没有球票,他身边大大的行囊似乎也预示着他很早便来到了这里,“我夜里便来到了球场!”他的回答果然应验了我的预测,“我希望早些过来能够碰碰运气!”一遍聊他依旧在制作着自己的“求票”硬纸板,我问他为什么做那么多?“我为我的朋友做的,他们稍后就到了,我们希望能够如愿看到开幕式,但是票已经卖光了,只能碰运气了!”虽然只有早上7点多,但足以见得球迷的热情已经蓄势待发。在我给他拍摄了这张照片之后,他甚至拿出自己的相机让我帮忙再拍一张,然后告诉我:“即使还是没能如愿,这张照片就是我的纪念。”

  当新闻中心的大门开启之后,我第一个走了进去,因为这是还没有其他记者前来,我也领到了这届欧洲杯的第一张媒体票,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是今天发出的第一张媒体票,你在前排,希望比赛能让你开心!”听到这里,比赛没有开始已经令我很开心了,从这张球票开始,我的欧洲杯采访之旅也正式进入了赛事报道阶段,期待至极...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冯齐瑞士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