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史上最强12人阵容盘点:韦斯特强逼科比换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7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丝

  什么才是湖人队史上终极阵容?《体育画报》专栏作家杰克-麦克考勒姆从当年湖人诞生起开始甄别,选出12人组成该球队史上最强阵容,挑选的标准是按照他们穿上湖人球衣的表现,因此“邮差”马龙只能旁落了。

  约翰逊

  1980年,他打出了NBA史上最伟大的一场球,当贾巴尔因伤不能上场时,这名组织后卫被推上了中锋的位置,何况此时的约翰逊还是一名羽翼未满的新秀。在之后的11个赛季中,在第一次退役前,没有人在后卫上更加出色,相信以后也没有。

(责任编辑:汪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