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直击国足赛前准备会 杜伊英雄帖11豪杰即将揭晓

杜伊胸有成竹(点击查看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17点15分,中国男足在驻地酒店召开了赛前的准备会,国足刷卡之战的18人名单,以及最终的11名首发球员也将在这次会议上公布,从队员们的表情来看,全队上下对于主场战胜卡塔尔队充满信心。

  下午16点30分,执行教练福拉多和翻译张悦出现在会议室内,福拉多在战术图版上认真的划着比赛的出场阵容情况;考虑到国家队的战术机密,记者并没有走上前去拍照,毕竟在这样的关键战役前,媒体和国家队应该站在同一个战线上。

  17点开始,国家队的球员们陆续的出现在四楼的餐厅,队员将有短暂的15分钟用餐时间,之后就是中卡战前最重要的赛前准备会。值得一提的是,执行教练福拉多并没有进行用餐,整整半个小时多,福拉多一直在会议室里思考着比赛的阵容情况。

  客场逼平卡塔尔时的首发门将宋振瑜第一个结束用餐,一脸轻松的走进球队的会议室,然后是年轻队员黄博文和老队员孙祥;韩鹏和姜宁等攻击队员也陆续走进会议室;球队队长郑智则是一脸的平静,后防核心李玮峰带着随身听笑盈盈的走来,最后一个走进会议室的是孙继海。

  队员们都到齐了,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该出场了,杜伊科维奇依然带着自己的幸运腰包,显然中卡之战,杜伊科维奇期待着这个腰包能带给他好运。

  准备会结束后,国家队将立即前往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中卡之战也将在当晚20点上演。(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