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克鲁伊夫:巴斯滕竟背叛传统 这已不是荷兰足球

    搜狐体育讯 自从克鲁伊夫在今年3月7日回到阿贾克斯俱乐部后,他还没有与现任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有过交谈。但是他就目前荷兰队的战术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克鲁伊夫在一次电视访问中表示:“我很长时间没有和范巴斯滕有过联系了,我对荷兰队目前的战术表示怀疑,他已经把荷兰队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而在这支队伍里我看不到一点荷兰足球的影子。”

  以往,荷兰足球给人的印象是全攻全守,大开大阖,这也是荷兰队能够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众多中立国球迷支持的主要原因。但是自从范巴斯滕上任以来,荷兰队的战术风格就发生了转变。相比起过去打法行云流水、张扬着攻势足球风暴的荷兰队,如今的这支荷兰队更加稳健,也多了一点点保守,在进攻上更加依靠防守反击以及定位球。

  作为荷兰足球历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也是全攻全守打法的代表人物,克鲁伊夫自然对范巴斯滕的指教理念感到不满。“现在全世界都在倡导攻势足球,这也是我们一贯的战术思维,而现在的国家队却在反其道而行之。”荷兰传奇球员讲到。

  荷兰队的首场小组赛将对阵意大利队,而前些天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在训练中不幸受伤,退出了本届欧洲杯。这对荷兰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缺少了卡纳瓦罗,意大利队无论是在防守经验和卡位补位上都出现了不足,也给了范尼、罗本等荷兰攻击型球员以可乘之机。(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