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范志毅:灾区人民记心上 曲圣卿:回虹口像回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众志成城重建家园---中国明星足球队VS好男儿足球队公益对抗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激情上演。

  本次赈灾慈善赛等文体明星们阵容强劲。

毕福建、牛群、羽泉组合等文体明星组成的明星足球对实力强劲,前国脚范志毅和曲圣卿的加盟更是为明星足球队增色不少,而由魏斌、蒲巴甲、井柏然、王传君等“好男儿”悉数加入好男儿队。

  原定于下午1点30分开始的比赛由于各路明星的表演不得不推迟到2点开始。赛前,水木年华组合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自己的歌曲,而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好男儿也集体为灾区人民献上祝福的歌曲--《手牵手》。此外,在双方比赛开始前,中国明星足球队、好男儿足球队以及全体现场观众都起立为灾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种。

  比赛开始前,此次代表中国明星队出场的上海滩大佬--范志毅接受采访时表示:“地震发生后,我就一直关注着四川的灾情。我一直想要为灾区做点什么,这次义赛给了我一次奉献爱心的机会,这场比赛所得的收入将全部用于地震灾区的重建,这也算我们为灾区尽的一些绵薄之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仍然会关注四川灾区的重建,尽我所能为灾民给予一些帮助”

  久未露面的前国脚曲圣卿此次也代表中国明星队出场亮相,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那么多学校和房屋倒塌,那么多人无家可归,真是让人非常心痛。作为一名运动员,我没能亲自前往灾区救灾,因此只能为灾区人民奉献点爱心,也希望全国的球迷们能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灾区人民需要我们的帮助。”

  “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也不知道能为灾区的人民做些什么,无论什么,相比如此重大的灾难,其实都是非常渺小的。但当我看到那些在灾难中失去亲人,无家可归的孩子时,我的确非常难过,我也有自己的孩子,很清楚他们的感受。”范志毅滔滔不绝得说,“比赛胜负其实都无所谓,关键是能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这才是最重要的。”范志毅认真地说。

  本场比赛对于曲圣卿来说还有另外一层含义,身为前申花球员的他几年后再次回到了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踢球,曲圣卿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再次回到这块熟悉的场地,非常怀念过去为申花效力的日子。

  当被问到以后有什么打算时,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足球场上的曲圣卿坚定地表示:“我应该不会离开足球圈吧,如果没有机会再踢球的话,我将会成为一名教练,可以肯定的是我将继续活跃在足球圈内。”(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