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波兰队的橄榄枝为时已晚

     新华社华沙6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日前表示,自幼从波兰移民到德国的他年轻时从没接到过波兰方面希望他加入国字号球队的邀请,是德国方面首先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据波兰媒体7日报道,波多尔斯基表示,代表德国队而不是波兰队参加比赛并不是他的选择。他说:“当我还有机会代表波兰队比赛的时候,从没有人给我这样的机会,而我也不可能去毛遂自荐。“

    波多尔斯基说,当波兰队认识到他的价值的时候为时已晚,因为那时他已经是一名德国国脚了。他说,现在作为一名德国国脚他只想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帮助德国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为了避免这种人才流失的现象再次发生,波兰足协在德国专门安排了球探,寻找并说服那些和波兰有一定渊源关系、目前在德国接受训练的年轻球员,让他们成年后代表波兰队参加比赛。波兰足协曾表示,他们在英国、荷兰和美国都有这样的工作人员,决不会再让波兰错过一个足球天才。

    对此波多尔斯基说:“我和米洛(克洛泽)已经是德国国脚了,面对波兰队我们的想法就只有战而胜之。” 但他表示,波兰足协这种尽早留住年轻球员的做法很正确,也很明智。

    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都出生在波兰,但他们目前都是德国国脚。8日,波兰队将在欧锦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迎来拥有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德国队。(完)2008/06/07 19: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