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内德维德罗西基缺席 布吕克纳仍咬定“进8强”

  本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捷克还像上届欧洲杯闯进半决赛的那支球队一样强!”没有了内德维德和波博斯基,罗西基又因为膝伤缺阵,尽管外界并不看好捷克,但捷克老帅布吕克纳近日在谈起现在的弟子时仍然雄心勃勃。

  布吕克纳的目标是至少打进8强,他说:“我们的备战工作做得非常仔细,多数球员现在状态很好,他们的比赛经验都很丰富,我认为这支球队一点都不比2004年在葡萄牙打进欧洲杯半决赛时弱。”68岁的布吕克纳身体状况并不好,不久前动过背部手术,最近有时会感到身体不适,前几天还因此取消了一场新闻发布会。

  虽然年龄很大,但布吕克纳是个不折不扣的“进攻狂人”,上届欧洲杯对荷兰时派上4个前锋完成超级大逆转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布吕克纳的攻势足球体系中,捷克前锋巴罗什成为上届欧洲杯最佳射手,可惜他近几年的状态却让布吕克纳很担心。4年间在利物浦、阿斯顿维拉、里昂和朴茨茅斯流浪,巴罗什失去射门灵感。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巴罗什只打进3球。据欧足联官方网站透露,布吕克纳可能派出科勒-斯维尔克斯-弗尔切克的三前锋组合,巴罗什坐上替补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