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后防老将伤愈可战荷兰 意大利生死战前终迎利好

帕努奇谈伤势
帕努奇谈伤势

    搜狐体育讯 在失去了队长卡纳瓦罗后,意大利队终于迎来了一个不错的消息,后防老将帕努奇日前向媒体表示,他已经从膝盖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可以参加小组赛第一场与荷兰队的大战。

  今年35岁的帕努奇被多纳多尼委以重任,在奥多与扎卡尔多均未入选23人名单的情况下,预计将铁定占据意大利队右后卫的主力位置。

  此前由于右膝肌腱扭伤而休战的帕努奇已经在周五回复了训练,在新闻发布会上他欣喜的说道:“今天我的感觉更加好些,我真的觉得参加与荷兰的比赛毫无问题。

或许还有那么一点点疼痛,但明天这一切肯定就毫无问题了。”

  意大利队被分在死亡之组,小组赛第一场便要面对劲旅荷兰队,在之后打完罗马尼亚后,第三场还要硬拼冤家法国队。而队长卡纳瓦罗此前的因伤退出使得意大利的前程蒙上了一丝阴影。老将帕努奇此时传来康复的好消息,无异于给队友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除了帕努奇,意大利方面还有一好消息值得兴奋,在成功完成脚踝手术之后,卡纳瓦罗在今天已经能够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虽然注定缺席欧洲杯,但是这一消息对于意大利的士气来说无疑是个提升,前不久意大利足协透露,卡纳瓦罗的恢复期将在两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