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禅师严令奥多姆加强侵略性 解释为何科比难罚球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输掉了第一场总决赛,但10枚总冠军戒指(包括当球员时获得的那枚)在手的“禅师”菲尔-杰克逊没有丝毫的惊慌。当地时间6月6日,他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了对上一场比赛以及第二场总决赛的一些看法,编译如下:

  记者:很多人都在讨论总决赛中的身体对抗问题,你的球队会进行这方面的调整和改变么?

  杰克逊:你知道的,这是个裁判说了算的事情。当然在很多时候并不是和好裁定身体对抗中是否犯规的问题,但我们的对手在比赛中打的很顽强,我们必须采用和他们类似的身体对抗烈度,就像我们和犹他交战时那样。

  记者:奥多姆和加索尔是不是该在下一场比赛中打的更富侵略性?

  杰克逊:是的,他们需要做出一些调整。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他们会增加一些中距离的跳投的尝试。但我们更需要争取到更多的二次进攻的机会,这一点很重要。

  记者:谈谈你的你们的第一场比赛的防守吧,你认为你们需要在下一场做的更好吗?

  杰克逊:我们第一场的防守很不错,我们有着很出色的上半场,至于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出现问题是有着多方面的因素造成的。但我们对对手的三分球的防守不是很到位,这一点我已经明确的告诉了我的球员。除此以外,我们的防守还算成功。当然,我们需要在篮板球和二次进攻上多下功夫。

  记者:你们的替补深度一直是这个赛季球队的骄傲,但上一场比赛他们的表现似乎并不是很出色,你怎么看?

  杰克逊:那不是他们的错,是因为我缩短了我们的板凳球员的出场时间。他们在上一场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调整,他们没有总决赛的经验,费舍尔就做的很好,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的更好。

  记者:在下一场比赛中,你会改变球队的比赛节奏吗?

  杰克逊:那首先要控制好篮板球和不让对手轻易的走上罚球线。上一场比赛我们在这两个方面做的不是很好,这是我们下一场比赛首先要努力改变的问题。我们要尽量少一些不必要的犯规。此外,还要加强对篮板球的控制。

  记者:本赛季与凯尔特人的三次交手,科比的表现都不是很好。你认为这是不是和对手的防守强度大很有关系?

  杰克逊:是的,这是肯定的。他们的防守在那,你看得到。科比很难接近篮下,他得不到罚球的机会。罚球是赢得比赛的重要一部分,但对手在这一点做的很好,很好的限制了科比的发挥。

  记者:你有没有觉得对手在第一场比赛中的罚球机会比较多?

  杰克逊:是的,他们用很有侵略性的打法挣得了不少罚球机会,我们接下来会注意这方面的犯规,尽量不给他们走上罚球线的机会。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