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搜狐直击西班牙新闻发布会 1问题惹恼枪手核心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西班牙国家队再次对媒体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次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三名球员是法布雷加斯,席尔瓦和德拉雷德。面对记者的狂轰滥炸,三人畅所欲言,也表达了对球队前景的看法。

相关链接:搜狐直击西班牙训练 脚法出奇细腻普队最受欢迎

  枪手核心法布雷加斯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他自我感觉状态不错。有好事的记者问,作为加泰罗尼亚人,你怎么看待为西班牙效力。法布雷加斯则不屑地表示:“这是个老掉牙的话题了,现在队里有很多加泰罗尼亚人。我们都在为这支球队奋斗。”由于现在法布雷加斯的主力前景还不明朗,也有记者问起他和哈维-阿隆索的竞争,对此法布雷加斯认为,他在中场完全可以和哈维共存。

  由于瓦伦西亚上赛季的成绩十分不理想,因此队中大将席尔瓦也被问及转会的问题。他说:“我和比利亚的回答是一样的,现在我们脑子里都只想着欧洲杯。”最后一刻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德拉雷德感觉很好。本赛季由皇马租借到赫塔菲的他表示自己现在体能不错。谈到和哈维-阿隆索以及塞纳的竞争时,德拉雷德说:“我并不惧怕竞争,机会对于每个人都是均等的。”

  第一场同俄罗斯队的比赛马上就要到来了。在展望比赛时,德拉雷德则说到:“第一场比赛,我们无论如何不能输。赢得第一场,出线形势也就明朗了。俄罗斯队虽然比较强硬,但我们不会根据对手而改变自己的风格和比赛方式。至今为止,西班牙队已经是16场比赛不败了,这就是说,这种踢球方式值得坚持。”

相关链接:搜狐直击西班牙训练 脚法出奇细腻普队最受欢迎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德拉 | 哈维 | 阿隆索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