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德国VS波兰 > 08德国波兰-比赛动态

巴拉克明言德国压力太大 波兰主帅点出德国最佳

    路透社6月7日报道,在周日对阵波兰的比赛中神经紧张的德国队急需巴拉克拿出队长级的表现来重振球队在06年世界杯中凝聚的士气,结束球队在欧洲杯决赛阶段的不佳状态。

    搜狐体育讯 1996年欧洲杯决赛德国队战胜捷克队碰杯,1933年来对阵波兰队保持不败记录(德国队在双方的15次交手中取得11胜4平的压倒性优势),这些儿都不能改变德国队在面临本次杯赛小组赛D组的首场比赛的紧张状态。

  “我们总是很紧张,”巴拉克说,在最近为切尔西的比赛中,巴拉克回到了领袖地位。“不管我们多么坚信我们将结束球队在欧洲杯决赛阶段的不佳表现,我们也无法百分百保证我们将取得胜利”巴拉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不过我们正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胜利,我们必须展现出我们的意志力,求胜欲和积极的进取心,攻击性。”

  德国队在此前的欧洲杯比赛中共3次捧起了最后的奖杯,在两年前德国本土举办的06世界杯的小组赛中,德国队曾击败波兰队,巴拉克相信周日对波兰队取得胜利将让球队找到主场作战的兴奋状态。这位中场球员还说,“这一次我们的状态可以比06年更好。”

  德国队现任主教练,在2006年世界杯后接替克林斯曼的帅位的尤阿希姆•勒夫强烈要求他的球员在对阵荷兰人莱奥-本哈克率领的波兰队时要保持警惕。勒夫认为德国队上一次击败荷兰队是运气帮了很大的忙,替补上场的诺伊维尔在91分钟的进球帮助德国队1比0取得胜利。勒夫说:“当时波兰队作出了顽强的反击,而现在两年过去了,在本哈克的带领下他们已经比两年前强大很多。”

  变强大的波兰队

  在欧洲杯的预选赛中,波兰队确实表现的比以往强大很多,他们在小组赛中力压传统强队葡萄牙,教练本哈尔说这将使他的队员们很大的增强信心,“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比赛风格,我们不会因为要面对的是德国队就改变自己的风格,我的球员现在都非常放松,我们没有压力,我们很渴望去迎接挑战。”

  谈到巴拉克时。这位荷兰主教练说:“只有球在他脚下时,巴拉克才会对我们造成威胁,所以我们会尽力阻止他控球。”

  在周四21岁的小将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由于腿部伤病不得不离开国家队之后,皮斯茨泽克幸运地顶替他进入波兰队大名单。一天后,门将托马斯-库什恰克也由于伤病不得不离开国家队,波兰队正在等待欧足联的批准以急招沃吉西奇•科瓦勒斯基入队增援。

  德国队目前没有面临伤病困扰,勒夫所头疼的决定是安排谁与波兰出生的射手克洛斯搭档锋线,是波多尔斯基还是马里奥戈麦斯。

  波多尔斯基也可以后撤到中场取代施魏因施泰格最前卫的位置。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