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前花絮:瑞士球迷扬言3-0 捷克女球迷养眼(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7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冯齐

  瑞士巴塞尔时间7日消息,现在的是当地时间14:30分,距离欧洲杯揭幕战还有三个半小时的时间,不过这是,巴塞尔的圣-杰尔科球场外已经聚集了无数瑞士和捷克的球迷,她们彻底将战前气氛飙升至了第一个高潮。

  由于东道主的优势,瑞士球迷占据了大多数,并且相当有组织,她们聚集在一起,有一家老小,也有情侣,即使仍没有球票的人们也在小雨中坚持举着求票的牌子,可见对比赛的渴望,我所见最炫的球迷也来自瑞士,他将自己浑身上下都用瑞士国旗装扮,即使是眼睛也图上了国旗的颜色,真不知道他怎么看路,而且这位帅哥彪悍的身材从老远走来显得来势汹汹,当我让他预测一下比赛的时候,此人更是直言:“瑞士必胜,3-0!”看来,东道主除了球队的实力近些年逐渐飙升,球迷的信心也跟着高涨。

  捷克球迷就显得有些势单力薄,不过,她们其中美女居多,看来,去年年底刚刚获准使用欧盟签证的捷克人现在也可以转遍欧洲了,虽然后内德维德时代缺少领袖级人物,但实力可以说仍在瑞士之上,揭幕战必定火星撞地球,而球迷的热情也必将在首场就将欧洲杯的气氛推向高潮。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冯齐发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