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瑞士赛-荷兰女排强势反弹 3-0完胜德国首尝胜果

荷兰队扣球
组图:荷兰3-0德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开始第四轮的争夺,在第四日的首场对决中此前三战皆败的荷兰女排迎战德国女排,最终荷兰女排触底反弹取得3-0完胜,在瑞士赛比赛中首尝胜果,德国女排在前四轮同样是一胜三负。两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6-24和26-24。

  荷兰女排遗憾的无缘北京奥运会,因此提前开始进行调整,大量年轻选手被补充入队。德国女排同样无缘北京奥运会,本次日耳曼军团也出于锻炼的目。

  首局比赛开始后,荷兰女排利用德国女排立足未稳,率先发起攻击,连连得分后先发制人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德国渐渐的进入到比赛状态,凭 借强劲的发球接连的强攻和密不透风拦网将比分很快赶上,荷兰女排连续得到两分的关键分后稳住场上的不利局势,随后荷兰女排将优势平稳 过渡,在第二个技术暂停时将比分已经顺利拉开至16-13。比赛重新开始,德国女排通过发球和拦网不断得分将比分追近。但之后荷兰女排展现 出了超强的韧劲,不断利用背飞和高点强攻取分后,再次确立优势,德国女排则在首局末段接连出现主动失误,荷兰女排通过抢攻和拦网很快 将比分首局比分定格为25-20,荷兰女排以1-0领先德国女排。

  第二局伊始双方步入拉锯战,随后荷兰女排稳扎稳打以8-7领先进入到了第一个暂 停,但与此前一局相比本局优势很小。暂停过后,荷兰女排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不断双人拦网成功与强攻打成再次拉开比分,荷兰女排虽然 身高不占优势,但网上丝毫不落下风,发球直接得分、进攻中造成对手打手出界,荷兰继续稳稳掌控场上的局势,德国女排很快发动犀利的反 扑,荷兰女排对于对手突然强势一时一筹莫展陷入被动之中,第二次暂停之前两队再次僵持不下。比赛全新开始后,德国女排调整战术后打得 开始得心应手,随后网上强攻再次造成荷兰打手出界,继续不断取分后占得主动,荷兰女排随后网上进攻开始发挥威力,两队开始进入激烈的 拉锯战,场上的争夺此时已经到达白热化,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之后,荷兰女排关键分把握更胜一筹以26-24艰难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局阶段两队依然争夺较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处于胶着不下的状态,荷兰女排的强攻和德国女排的快攻均表现正常,此后德国女 排采用力拼防守企望可以创造更多的反击机会,快攻反击以及拦网先后取得成效后开始稍稍占先,荷兰女排总比分占先在开局落后后依然以我为主打得不急不躁,很快将比分迎头赶上,两队的争夺到达白热化,随后荷兰女排强攻威力十足并且一攻稳定趁势再次拉开分差,此后完全进入比赛状态的荷兰女排开始接连得分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进程,但德国女排的极为凶猛的反攻如期而至,荷兰女排强攻频频遇阻,处于被动之中,场上再次陷入均势之中,之后荷兰女排力求速战速决,经过艰苦的拉锯战后再次以26-24笑到最后,最终荷兰女排3-0完胜取得瑞士女排精英赛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组图:荷兰3-0德国]
荷兰队扣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