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紧盯天才登陆潜水艇 堪比"湖人签下加索尔"

比利亚雷亚尔官网截屏
比利亚雷亚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随着红蓝军团以3200万天价签下阿尔维斯,联赛亚军比利亚雷亚尔也甩出了大手笔,6月6日,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称,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美国足球大联盟纽约红牛队的18岁新星约齐-阿尔蒂多雷Jozy Altidore,他将在下个赛季正式亮相西甲赛场。<<<<<<您觉得阿尔蒂多雷会在潜水艇大放异彩么?

  在得知夏季后他将奔赴欧洲赛场的消息时,约齐显得极为激动:“从一月份开始,他们就不停地在和我联系。每一天,我都在等待和进步中度过。这一段时间让我成长了许多。”约齐是海地后裔,1989年11月6日出生于纽约的利文斯顿。他在2006年8月23日完成了他的处子秀。而他真正开始被世界熟知还是在今年的世青赛上,在整个赛事当中,他打进了4球,其中包括2-1战胜巴西时的梅开二度。从转入职业球员至今,阿尔蒂多雷一共登场2394分钟,共打入15粒进球。

  作为一名前锋,约齐的身体素质相当出众,他身高186cm,力量、爆发力、速度和弹跳俱佳。再加上他只有18岁,所谓发展空间巨大。因此他也吸引了欧洲众多豪门的目光,这其中就包括了“红魔”曼联、“蓝军”切尔西以及皇家马德里,并且在范尼受伤的日子里,银河舰队甚至一度还和美国小伙儿达成了共识,将其买下以顶替“禁区之王”。而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阿尔蒂多雷也并不陌生,身为美国国奥队的球员,他曾经还在热身赛中与中国国家队过过招。

  年少成名他的似乎并没有被这些赞美冲昏了头脑,他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在升入比利亚雷亚尔一队前被租借到其他西甲球队中,他谦虚地说:“在升入一队前去其他西甲俱乐部踢球,并不是一个坏主意,我到这里来的目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时刻准备着为西甲效力。”在“黄色潜水艇”签下他之前,英超的小球会雷丁也曾与他联系,但最终迫使约齐登陆潜水艇的是他对西班牙足球的热爱:“我之所以选择它,是觉得西甲是超一流的联赛。组织水平和竞技水平是我考虑的主要原因。”

  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吉也很满意约齐的加盟,他甚至把潜水艇的这次大手笔称为“湖人队签约加索尔”。费尔南多-罗伊吉在新闻媒体面前宣布了约齐加盟的消息,与此同时,球队还签下了另一名美国球员罗伯特-弗洛雷斯。他高度赞扬了这两名球员:“他们两人是俱乐部新赛季的重要签约,他们将为俱乐部下赛季的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当然,主席更是不惜辞令赞扬起了约齐,“他是一名罕见的天才球员,对于这次的转会我们都很满意。就好比当时湖人队签下保罗-加索尔一般。我很庆幸他没有被其它俱乐部捷足先登。不过现在,他是我们的人了!”从话语间不难看出,罗伊吉已经视他为潜水艇未来镇队之宝。谈到罗伯特时,罗伊吉说:“这名球员已经在大联盟里体现了他的价值,很显然,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这位从乌拉圭河床队转来的球员,本赛季出场13次打入了3个联赛进球,已经在美洲赛场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您觉得潜水艇主席的比喻是否有些过于夸张?

  “黄色潜水艇”这个夏天的动作堪比大换血的巴塞罗那,早些时候,他们签下了前巴萨球星埃德米尔森和下赛季升班马巴亚多利德的射手略伦特,后者在上赛季中攻入17粒进球,成功帮助球队重回甲级。之后又和中场大将布鲁诺-索里亚诺完成了四年的续约合同。而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力压巴萨占据了第二,获得了直接晋级下赛季欧洲冠军杯联赛的资格。这不难看出,下个赛季比利亚雷亚尔希望能在欧洲赛场上有一番出色的作为,这艘黄色潜水艇即将浮出水面。(搜狐体育 Yolivlc)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比利亚 | 多雷 | 罗伊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