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新乒赛陈玘李平七局鏖战险胜 将与韩国黑马争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08年大众汽车新加坡公开赛进入半决赛的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陈玘/李平苦战七局4-3淘汰中国香港组合梁柱恩/李静,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3-4败给韩国黑马韩智敏/李廷祐,后者决赛与陈玘/李平争冠。>>>中国组合能否获得冠军?

  陈玘/李平4-3梁柱恩/李静

  本次公开赛双打有些异常,高排位选手在前两轮比赛中出局较多,赛会一号种子高宁/杨子在第二轮时被中国香港组合梁柱恩/李静淘汰,赛会二号种子马龙/王励勤则败给了韩国组合韩智敏/李廷祐,备受期待的头两号种子同时止步八强。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与李镇权打出了超高水平,首轮他们击败了中国台北组合庄智渊/吴志祺,不过两人最终没有逃过陈玘/李平的攻击。半决赛梁柱恩/李静与中国组合陈玘/李平对阵。

  比赛开始后,中国香港组合梁柱恩/李静率先进入状态,前两局就以11-8、11-9取得2-0的良好开局。第三局,被动中的陈玘反手发急下旋球,为李平创造了第三扳主动进攻的机会。中国组合迅速以11-7扳回一分。第四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胶着的比分一直持续到12平,关键时候陈玘抢先得分,中国组合以14-12将局分扳为2-2。第五局梁柱恩/李静开展搏杀,两人高质量的扣球让陈玘/李平防不胜防,结果韩国组合以11-7再次取得领先。随后两局陈玘/李平多点设防,迅速以11-8、14-12结束战斗,陈玘/李平4-3淘汰对手,决赛与韩国黑马韩智敏/李廷祐争冠。

  韩智敏/李廷祐 4-3 岸川圣也/水谷隼

  在已经结束的两轮较量中,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先后淘汰德国组合奥恰洛夫/斯特格和中国香港张钰/高礼泽,韩智敏/李廷祐则充当了一匹黑马,第一轮轻取巴西组合蒂亚哥-蒙泰/古斯塔夫-坪,1/4决赛上演精彩大戏,4-2淘汰二号种子马龙/王励勤,半决赛与岸川圣也/水谷隼对决,双方实力相当使比赛更具有观赏性。

  首局比赛开始,韩智敏/李廷祐率先进入状态,两人短兵相接迅速以11-8取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防守反攻,场上比分由5-3演变为8-5,韩智敏/李廷连续失误送对方一程,岸川圣也/水谷隼以11-7扳平局分。随后两局,双方打起了拉锯战,韩智敏/李廷祐11-5拿下一分后岸川圣也/水谷隼用11-6还击对手,此时场上局分变为2-2。第五局韩智敏/李廷祐采用变化多端的发球战术,以11-7先发制人。第六局岸川圣也/水谷隼利用对手立足不稳,迅速以11-8再追一分。最终两对组合将比赛拖入决胜局,12-12之前双方不分仲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韩国组合韩智敏/李廷祐更为稳定,最终他们以14-12大比分4-3淘汰日本组合,成功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李静 | 李廷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