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赵和靖进球埃里克斯扳平 南昌主场1-1险平力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上,2008年中甲联赛第9抡在南昌八一体育场打响,南昌八一队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两队分别在55分钟和66分钟由重庆队赵和靖和八一队埃里克斯各进一球,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队由右往左进攻。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一开始并没有回收防守而是和八一队展开了对功。第2分钟,重庆队掷界外球,重庆队员把球掷到八一队门前,被八一队后防线破坏。第7分钟,重庆队李思源中场断球传前场球员,传球瞬间队友处在越位线上,被判无效。一分钟后,被压制的南昌八一队开始组织进攻,八一队在前场连续配合,试图敲开对方大门,但最后的射门没有威胁。

  第11分钟,八一队继续往前推进,获得任意球机会,主罚的队员大力射门被和正元把球封出。之后重庆队面对八一队的强势进攻,不得不采取战术犯规,而八一队在定位球的处理也开始了战术配合,直可惜最后一名球员射门高出。第19分钟,重庆队在后场策动反击,拿球队员迅速传前场造成八一队犯规,重庆队开出的任意球被朱建敏反应敏捷把球没收,之后重庆队再次对八一队的门前狂轰烂炸,可惜没有把握射门机会。

  第24分钟,八一队张县后场抢断斜传右路,接应的队友拿球后顺势一记大力施射,皮球梢稍偏出。第33分钟重庆队方索、刘家林在右路配合,方索准备往禁区前插时,八一队利马对他犯规,重庆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黄希扬把球开到门前,重庆队在八一队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朱建敏稳稳把球抱住。

  第42分钟,重庆队率先换人,刘家林被王锴换下。中场前几分钟,重庆队再次获得一个位置绝好的任意球机会,黄希扬直接打门,被八一队人墙挡出。中场哨声响起,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场前,两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第48分钟,八一队控制住了前场并获得直接任意球,刚刚上场的埃里克斯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之后重庆队开始组织进攻,并连续赢得两个角球,但两个角球机会都被八一队后卫解围了。一分钟后,重庆队卷土重来,重庆队在中场迅速策动反击往右路推进,下底传中时被朱建敏快速出击给没收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由重庆队打入的,第55分钟,重庆队继续往右路进攻,赵和靖在门前小角度打门,皮球洞穿了朱建敏的十指关,1比0!重庆队领先。主场丢球的八一队很快还以颜色,第66分钟,八一队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攻破对方大门,埃里克斯直接把球打入重庆队的球门,1比1!八一队把比分扳平。第84分钟,八一队前场抢断形成单刀,和正元迅速出击化解了险情。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建敏 | 埃里克 | 赵和靖 | 刘家林 | 黄希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