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清洗风暴更似阴谋 继海下赛季东家几乎确定


    搜狐体育讯 曼城队为新赛季能获得更理想的成绩而进行的“大清洗”几乎像是一场阴谋。泰国老板他信和他的智囊团把一切早就准备好的清洗计划都隐藏在自己的计划书中。但随着埃里克森的离开,一切计划还是慢慢的浮现在人们面前。多名老将被清洗,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孙继海而中国太阳下赛季的落脚处,最可能的看来还是英超新军斯托克城,在这里,孙继海更有希望拿到主力的位置。  --您觉得继海会去哪?

  据tribalfootball.com报道,两周前,当孙继海在接受英国记者采访被问到自己和主帅埃里克森的命运时,孙继海不冷不热的表示:“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如果我是俱乐部老板的话,我才会告诉你答案”。随后,埃里克森离开了曼城。从这个简短的回答中我们甚至可以猜测到,其实瑞典人走人是早就已经定下来的事情了。而随着埃里克森的离开,他信和他的智囊团对曼城进行大清洗的计划也已经是呼之欲出。随后将要被清洗的,包括球队多年老臣邓恩和孙继海在内的多名球员,其实也都是他信和其智囊团早已计划在案的了。

  英国《太阳报》和《泰晤士报》等媒体都在近日对曼城大清洗的意图进行了报道。此前,《曼彻斯特晚报》就曾经表示过,球队在下赛季将对后防线进行改组。队长,连续4个赛季被评为球队最佳的老臣邓恩就在被清洗的行列中,热刺等球队都有可能成为其下一个落脚点。甚至包括新星里查德兹,只要价格合适能为曼城带来足够的转会费,都有可能会被甩卖给同城死敌曼联队。这份庞大的清洗计划中,曼城队将队内超过10名球员的未来都和可能带来的转会费挂上了钩,——一个多月前,他信就表示就会提供给球队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但这对要改组新球队的曼城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想要完成新球队建设,一场大清洗(部分目的是精简一线队阵容)是不会停止的了。

  中国球员孙继海在新帅休斯上台后被认为可能又有了一丝留下的机会。但从之前孙继海在球队亚洲行中早已和队友们进行了告别的情况来看,中国太阳实际上并不可能再留在曼城,——这已经是他信和其智囊团早就做出的决定。而在离开之前,曼城队的球迷也没让孙继海好过,在将其评为赛季最差的同时,其实也已经逼迫孙继海做出了必走的决心。

  至于孙继海下一站会是在哪里,就像中国太阳曾经说的那样,“想留在英超并不是很困难”。据转会小道消息专家《太阳报》和斯托克城俱乐部当地部分媒体的报道,斯托克城俱乐部已经派出了球探跟踪观察孙继海。如果中国太阳在近期的国家队比赛中表现出让人满意的状态,斯托克城队甚至早已经准备好了一份预备合同。据tribalfootball.com报道,英超新军斯托克城队最缺乏的就是英超经验,而孙继海在斯托克城队极有希望成为主力球员,为球队的英超新手们带来经验上的帮助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 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