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伤病让死亡之组更添悬念 荷兰后防大将恐失首战

    搜狐体育讯 在欧洲杯即将开幕之际,伤病给身陷死亡之组的各大豪门平添了许多疤痕。先是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连失两员后防大将,队长卡纳瓦罗已经确定退出了欧洲杯,而老将帕努奇的伤势也并不明朗。而后“橙衣军团”荷兰也不能幸免,据荷兰队的新闻发言人表示,由于盆骨的伤势,队中的后防大将梅尔齐奥特缺席了荷兰队今天的训练,但这并不会影响周日与意大利的首战。

  今天在营地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右后卫梅尔齐奥特并没有参加队内的合练,而在这之后,“橙衣军团”就将开赴伯尔尼迎接与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小组赛首战。事实上,这已经是梅尔齐奥特第二次缺席荷兰队的训练了。早在备战的第一周,他就因为腹股沟拉伤而独自进行恢复治疗。虽然他周四的时候参加了上午的集训,但到了下午,他就不幸地再一次回到了单人训练的境地。

  当地时间周五,荷兰队并没有安排训练,而梅尔齐奥特也抓紧时间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发言人称他预计会在周日重新投入到荷兰队的备战之中。即使他无法出阵首场比赛,梅尔齐奥特也要为之后与法国及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作好准备。(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