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李玮峰悲泣三分钟 叹11年心酸经历寄望后辈奋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第四轮,中国国家队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战卡塔尔队,最终中国队0-1不敌卡塔尔队。

  赛后,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满脸泪水,他表示:本场比赛,我们并不仅仅实在跟11个对手作战,可能是在同12个甚至13个在对抗,比赛输了遗憾非常多,但现在只要还有两场没提,我们就会尽最大努力。”

  谈到接国足接下来的方向,李玮峰认为:“球队还应该坚持,只要有机会就还要接着踢下去,做为我来讲,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还应该去努力,那些比我年轻的队员,千万别放弃,他们还有很多的机会。”

  当记者问道:如果能够出线,你会不会付出200%的努力时,李玮峰表示,这么长时间努力 我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我踢了11个年头,我要感谢支持鼓励我的球迷。

  谈到球队的在半场时的布置,李玮峰介绍说:教练组要求多打两个边路,但我们这场没有客场打得好,尤其是在心态上,掌握得没有对手好。但是在现在这支球队非常年轻,也非常努力,可是,机会往往不是留给最努力有准备的人。(搜狐体育 阿拉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