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9轮综述:江苏一枝独秀 强手PK和风劲吹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周末,由于中国国家队要在天津迎战西亚劲旅卡塔尔,加上凌晨还有欧洲杯揭幕战,国内大多数球迷没有把主要注意力放在中甲,而关注国家队的球迷朋友最终却等来了国脚主场失利的消息。上海东亚与延边队的比赛在周五提前进行,结果东亚少年主场力克延边拿到了两连胜。周六进行了四场比赛结果有三场比赛战成了平局,唯一一场分出胜负的比赛则出现在北京赛场,前面结束的五场比赛只有东亚和北理工有所收获,看来我们的中甲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天下。周日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爆,凭借着马西奥和李本舰的两粒入球,江苏舜天客场击败青岛海利丰,本轮结束之后,舜天继续在中甲赛场独自领跑。

  青岛海利丰0比2江苏舜天

  周日结束的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海利丰坐镇主场阻击对手的想法非常强烈,而江苏舜天要想开足马力全速前进,这个客场是必须要拿分的。比赛前35分钟双方一直处在焦灼状态,双方身体接触频繁,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率先为舜天打破僵局的还是江苏队的外援马西奥,截止到本轮结束,马西奥已经成为江苏舜天的头号射手。比分落后的青岛海利丰反击的力度在逐渐加强,主队创造出许多机会,但临门一脚还略欠火候。下半时江苏舜天再接再厉,裴恩才的爱将李本舰关键时刻为本队锁定胜局,这样,裴家军令人信服地拿下了青岛这个难缠的对手,并且将自己的积分继续扩大。

  上海东亚2比1延边队

  吕文君开赛仅7分钟就取得了一粒宝贵的入球,这让徐根宝绷紧的神经稍稍松弛了一下。要知道延边队很老辣,能够在他们还没有起飞之前便击伤对手的翅膀,形势对于上海东亚相当有利。叔叔辈分的朝鲜族壮汉随即开始反扑,东亚队门前一时间风声鹤唳。赵永远主教练过于依赖桑托斯,一个单箭头对于体力充沛的东亚后防线显然构不成威胁,上半时临近结束时,上一轮曾经打入一球的王佳玉一脚任意球直接破网,东亚少年带着满意的笑容走进了更衣室。这场比赛延边队进攻打得很有侵略性,用央视解说田径的杨建语调说,就是上海的“气场”不太适合延边队的发挥。客队的两粒入球都被判为越位,如果不是张树栋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球,这场比赛延边队很有可能收获的是零蛋。两连胜,徐根宝的球队看上去正在开始提速,而丢掉了这个客场之后,延边队则极不情愿地遭遇了三连败。

  烟台毅腾1比1安徽九方

  早在06年乙级联赛的时候,安徽九方就跟今天的烟台毅腾结下梁子,当年毅腾在升甲半决赛中凭借点球击败对手,从而使得安徽队又在乙级苦熬了整整一个赛季。两队这一轮交锋之前,双方的积分和排名都很接近,前者只落后于领头羊江苏舜天5分,而后者只要战胜对手就会让自己的排名超越毅腾。开赛仅17分钟,从浙江绿城转会至安徽的沈刘曦便率先打破僵局,随后烟台毅腾展开大规模反击,并且在终场前凭借着穆德拉格创造的一粒点球赢得转机。操刀手朴正焕没有辜负全队的期望,当韩国人射进点球之后,双方均没有对下一个目标继续有所追求。1比1的比分真实地反应出双方的整体实力,9轮过后,毅腾3胜5平依旧保持不败,而安徽九方的三连胜则随着平局的出现戛然而止。

  南昌八一1比1重庆力帆

  赵和靖55分钟时的入球让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突然陷入被动局面,没有人知道南昌八一下一步要怎样布置战术,也许李晓根本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竟然在下半时开局仅仅10分钟就被逼入绝境。主队的进攻速度在加快,南昌八一不想在自己的主场输球,这个时候哪怕是一场平局李晓都可以接受,至少平局还可以让自己的球队留在第一集团。果然,比赛进行到66分钟时机会终于出现,外援埃里克斯奋力将比分扳平,战机终于被扭转,南昌八一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魏新不想再冒险,重庆力帆客场拿到1分就是胜利,毕竟联赛是漫长的,与对手对攻很可能1分都很难保住。还好,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本轮结束之后,南昌八一已经收获了6场平局,而重庆力帆的平局场次也增加到4场。

  南京有有0比0四川队

  南京有有没能在主场拿下川军,这场比赛双方都很保守,从比赛的过程看,两支球队都有些心不在焉。南京有有现在的排名比较靠后,尽管距离降级区还有一段距离,但总是不赢球的话,危险就会每时每刻伴随你的左右。相比之下,四川队的积分还算不错,平局他们可以接受,毕竟客场不是那么好打,客场保平争胜在国内教练员的思路当中非常普遍。双方都在坚持走边路,两队球员脚下粗糙,一些机会偶尔出现,但谁都无法把握。90分钟比赛就在这种一次次失误当中慢慢被消耗掉,两队看上去对于平局都可以接受。

  北京宏登0比1北理工

  一场京城“德比”赛前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本赛季至今未胜一场的北京宏登已经沉不住气了,面对一批由大学生组成的球队,张旭和他的球员们没有理由不胜,平局都是不能接受的。北理工所有主力都参加了这场比赛,原本这个周末有一场大学生联赛,但曹限东没有将重点放在那里,结果北京理工大学与对手0比0战平,那边的损失一定要在北京宏登身上补回来。卢斌52分钟打破僵局,一球落后的北京宏登开始有些气急败坏起来。很遗憾,即使付出两张红牌的代价,北京宏登也没有扳平比分,由于这前9轮北京宏登轮空一场,到目前为止,他们依旧未尝胜利的滋味,相反,学生军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已经收获了10分。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