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卡佩罗评点欧洲杯五大热门 提醒意小心最大黑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欧洲杯将在瑞士-奥地利拉开战幕。缺少了英格兰的欧洲杯,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米兰体育报》特别在欧洲杯开幕前采访了英格兰现任主帅卡佩罗,这位金牌教头提醒意大利,一定要小心同组的罗马尼亚,巴尔干雄鹰完全有成为黑马的实力!

  记者:你会去现场看意大利的比赛吗?

  卡佩罗:不,我会坐在电视机前看。

  记者:你认为哪几个队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热门?

  卡佩罗:德国、法国、意大利,还有葡萄牙、西班牙。

  记者:意大利会在小组赛中遇到麻烦吗?

  卡佩罗:人们都叫C组为“死亡之组”,我当然希望意大利能够顺利晋级,不过三个对手都不容易对付,尤其是最后一战,意大利要面对法国。

  记者:今年3月,你曾带英格兰与法国交手,这支法国队给你留下了怎么的印象?

  卡佩罗:这是一支整体实力非常均衡的球队,前场有里贝里、本泽马等充满活力的天才,后场又有几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助阵。多梅内克的战术也非常得当,法国的快速反击威力十足。

  记者:多梅内克放弃了特雷泽盖、弗拉米尼等球员,维埃拉在赛前也出现了一些状况。

  卡佩罗:多梅内克有自己的用人准则,如果法国的成绩不理想,他当然会受到质疑,还是祝他好运吧。C组除了法国,还有荷兰、罗马尼亚,必须小心罗马尼亚,外界有些低估这支“神秘之师”的实力。

  记者:多纳多尼召入了卡萨诺、皮耶罗,卡纳瓦罗在开赛前退出,这些是否会影响意大利的成绩?

  卡佩罗:我很了解多纳多尼,卡萨诺、皮耶罗是两名冠军球员,他们会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卡纳瓦罗的缺阵,确实是个损失,不过意大利还有其他出色的中卫。

  记者:德国被视为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

  卡佩罗:德国在瑞士和奥地利,就像是半个东道主,分组形势也对德国非常有利,德国、克罗地亚的实力在B组明显高出一筹,波兰若想出线,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奥地利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的实力的确有限。

  记者:如何看待西班牙队的前景?

  卡佩罗:西班牙从不缺少天才,屡屡在大赛中受挫,主要还是心理因素。西班牙拥有欧洲最富创造力的中场:哈维、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锋线上托雷斯也已在英超闪光。

  记者:葡萄牙有希望在上届(亚军)成绩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吗?

  卡佩罗:斯科拉里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葡萄牙的防守密不透风,边路进攻犀利。葡萄牙不是C-罗纳尔多一个人的球队,但如果C-罗纳尔多能够延续他在曼联的状态,葡萄牙理应走的很远。

  记者:谁将成为本届欧洲杯赛上最耀眼的明星?

  卡佩罗:法国的里贝里、葡萄牙的C-罗纳尔多、西班牙的托雷斯、意大利的托尼、皮尔洛、布冯……

  记者:哪支球队可能成为最大的黑马?

  卡佩罗:2004年,几乎没有人会想到希腊会笑到最后。我再重申一次,千万不要小看罗马尼亚,他们绝对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搜狐体育 迪纳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卡纳瓦罗 | 卡萨诺 | 罗纳尔多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