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抹杀点球发牌如散花 帮凶主裁纳吉姆毁国足美梦

    搜狐体育讯 无需更多文字的铺垫,在北京时间6月7日的晚上,美丽的天津水滴体育场,国家队在主场0比1败于卡塔尔,时光方仿佛回到1997年,中国足球也是在美丽的大连,世界杯之梦同样在主场断于卡塔尔人脚下。

  但这一次,国家队的场上11人却是和12个西亚人在战斗,其中的一个“对手”,便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黎巴嫩的纳吉姆·塔拉特。一颗承载着中国足球太多期待的“水滴”,被12个狡猾的西亚人以狡猾的方式“吹干”。

  如果说国家队刚开场时的时候,郜林的一脚打门是一种美好的预示的话,那么,我们根本就没有想象,中国足球在6月7日的夜晚将迎来的是一场灾难。

  开场仅仅13分钟突然发生转折,就像一次地震前毫无预兆一般,李玮峰拦截对手犯规,卡塔尔右翼任意球传入禁区,就在门将宋振瑜出击将球没收的同时,主裁判纳吉姆的哨音响起了,没有人想象到他将黑手指向了中国队禁区,判定郜林在小禁区线前有拉人犯规动作,判给了卡塔尔队点球,塞巴斯蒂安操刀命中,卡塔尔1比0领先,也就是这样一个球,彻底地毁灭了中国足球又一个4年的南非之梦。也就是因为这样一个点球,国家队在主场输了。

  李玮峰黄牌、杜震宇黄牌、刘健黄牌、黄博文黄牌、孙继海红牌……纳吉姆像个中国足球的仇人一般,一次次地打击着中国足球。就算在上半场蒿俊闵前场传中,卡塔尔队球员在禁区里手球,纳吉姆也带着有色眼镜不理睬这是中国队应该获得的点球。

  按照亚足联的原来安排,纳吉姆本来是执法6月2日那场国家队在卡塔尔的客场比赛,但好像是一种无言的阴谋报复,中国足球将卡塔尔的埃莫森罚出世界杯预选赛,占据亚足联话语权的西亚人又换成了叙利亚的那位穆罕辛,而将纳吉姆调整为执法6月7日这场天津之战。

  在这场主场比赛之前,一切的消息都是国家队利好。在这场主场比赛之前,很多人搜索到的纳吉姆的资料是中国足球的“福星”。纳吉姆曾经在2004年亚洲杯两度执法中国队赛事,国足全胜,其中包括一场半决赛同样对阵西亚的伊朗,国家队点球取胜。还有资料显示,纳吉姆在过往的执法中对主队的“照顾”。

  很遗憾,很无奈,我们在没有需要纳吉姆“照顾”的情形下,在我们只需要一场公平与公正的比赛下,纳吉姆像发疯了一般将哨子吹响,将黑手一次次地指向中国队一边,而面对卡塔尔人的小动作和刻意拖延时间,纳吉姆像“失明”一般突然看不到了。

  我们理解孙继海为什么咆哮,他的队友如李玮峰一次次被对方侵犯,但是主裁判视而不见。我们理解孙继海的红牌,但是我们只能无声地愤怒纳吉姆的主罚决定,因为,孙继海的咆哮正是对你严正的抗议!

  记得在这场比赛之前,国足内部以及足协有人放出话来,我们不需要裁判的“照顾”,我们也要拿下比赛。可以理解,中国足球在这样一种“万众一心”的背景下很有志气,傲骨在身。但是我们似乎变得很“幼稚”了,我们忘记了我们在亚足联已经“朝中无人”,我们也忘记了我们的联赛所“熟稔”的在赛前“招呼主裁判”这是中国队的主场,好好吹比赛,不要到时走不出体育场。我们没有这样的人脉关系去做这样的“公关”工作,我们也在没有了龙哥的照应下在亚足联被“阴谋”毒害。

  一颗“水滴”,在天津,在6月7日的夜晚,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西亚“沙漠沙尘暴”以报复的方式湮没。国家队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还没有真正的结束,但是国家队这一个四年的轮回,或许可以悲观地说,我们已经被一场“西亚阴谋”在这个夜晚,以一粒可有可无的点球彻底断送。

  2008年,中国人的灾难已经够多了。为什么,中国足球还要遭遇这样一场“无辜”的灾难,还要遭遇这样一场看不见的“阴谋“,还要遭遇这样一个我不想再打出他的名字玷污我的键盘的主裁判?

  我们似乎在这样一个清凉的夜晚,是否可以恍然大悟,难怪亚足联这么好人的“大义灭亲”在比赛之前处罚卡塔尔的外援埃莫森,因为,难怪的事情在于亚足联在中卡的两场比赛中调换了主裁判,他们有“12个人”在战斗……(搜狐体育 李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姆 | 李玮峰 | 孙继海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