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叹客场赢球难度大 魏新赞队员坚决贯彻战术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结束的中甲第九轮的比赛中,作客南昌的重庆力帆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扳成平手,遭 遇两连平。虽然仍旧没有取得胜利,但由于紧紧咬住力帆队的几支球队或输或平,这也使得力帆队名次不降反升,排在了第六位。

  净胜球盖三队

  此前,力帆队积9分排在第7位。紧随其后的南昌八一、南京有有只差力帆队1分,而爱国者和上海东亚也和力 帆仅有2分差距。然而经过本轮的交战后,积分虽然此消彼长,但力帆队却很幸运地没有被对手赶超。

  虽然此前积7分的两个队上海东亚和爱国者都在本轮取得了胜利,但由于力帆队也涨了1分,这也使得双方的 积分相同,但力帆队净胜球居多,依然压住了他们。另外,延边队也同积10分排在第8位。

  而此前另外两支同积8分的球队南昌八一和南京有有本来是最有机会赶超力帆队的,但有意思的是,他们在今 晚的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胜利,只是获得了一场平局,这样,他们错过了一次追上力帆队的机会。

  平球都是胜利

  能够在客场战平对手,常务副总经理陈宏非常欣慰,“我说过,我们只要拿分就是胜利!”

  在陈宏看来,力帆队正在一步一步地向目标靠近,“上一场我们取得1分,这一场又有进帐,看来我们的战 略还是正确的,不和对手争一日的长短,只要拖住对手就行,然后回到主场再赶超前面的队伍。”

  虽然说对平局很满意,但陈宏还是流露出一丝遗憾,“其实今天我们打得很好,而且还先开分,但后来有些 客观因素就注定了我们不能获胜。”他解释说,队员们对裁判的判罚的那粒任意球不是很满意,“我们进球后 就一直被压着吹,局面很被动。但没有法,这就是客场的因素,我们无法主宰。”

  出奇拿到平局

  赛后,教练组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助理教练曾宾告诉记者,队员们不管在哪个方面都表现不错。

  他认为,能够拿到一分,首先跟队员们坚决贯彻教练组的意图的有相当大的关系,“我们这场比赛的想法是 后发制人,因为是在客场比赛,对手不管从天气还场地上都比我们适应,而我们只有先拖住他们,然后找机会 给对手致命一击。”他接着说,“所以我们在首发中没有派上王锴和桑托斯,而是遣上了甘锐和夏金,事实证 明,后来王锴和桑托斯上了以后,让对手很吃力,这也是我们先进球的原因吧。”

  对于赵和靖的进球,他也认为是队员按照教练的要求来完成的,“我们平时就这样练的,今天小赵完全是不 折不扣地执行,我们很高兴,因为队员现在能够理解教练组的意图了。”

  最后,他表示,虽然连续取得了平球,但接下来球队还有很多困难,“特别是身体上,大家明显已经感觉到 有些体能下降,身体状态没有一客一主好。另外就是客场的因素,最主要是裁判,我们这两场球都打得不错, 但要想赢下来确实不可能。”他叹了叹气。 (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