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落选赛:日本已提前出线 意大利再战阿根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北京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站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全部四支球队意大利男排打得最为坚决,3-0猛扫泰国队后傲然取得六连胜。

另外,韩国3-1伊朗、澳大利亚3-1阿尔及利亚。东道主日本队苦战五局险胜阿根廷,获得小组赛第五场胜利。本轮结束后,日本队提前获得了亚洲区的一张入场券。这是日本男排自1992年之后,时隔16年再次进军奥运会。

  意大利3-0泰国

  本轮结束后,意大利男排六战全胜,稳稳占据积分榜首位。泰国男排则与其命运相反,六个比赛日竟然一场胜利的滋味都没有尝到。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首先在气势上压倒对方,该队出色的发球破坏了对方一传,加之泰国男排自身的失误较多,意大利队以8-6率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随后,泰国队跳发侧旋球,其四号位连续得分。不过由于意大利男排技术更加全面,结果他们以25-19拿下第一分。第二局意大利队继续向对方猛攻,泰国队二号位虽然发挥出色,但一人终究难以救主,意大利男排再次取得21-19的比分。第三局双方展开激烈对抗,丝丝相扣的比分一直持续到24平,关键时刻意大利四号位强攻帮助球队以26-24锁定胜局。

  澳大利亚3-1阿尔及利亚

  此役过后,澳大利亚6战3胜3负积9分,与韩国队排名第四位。阿尔及利亚则以2胜4负积8分,基本失去了争夺奥运入场的机会。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男排开局便取得3-1取得领先,不过阿尔及利亚男排并没有丝毫松懈,该队二传手的扣球极其稳定,第一局澳大利亚手握五个赛点后被阿尔及利亚追成22-24,关键时刻,澳大利亚网上扣栏,迅速以25-2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澳大利亚继续向对方展开突围,场上比分由4-1演变为8-7,澳大利亚男排率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阿尔及利亚四号位连续失误,给对手留下了可乘之机,第二局澳大利亚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阿尔及利亚双人拦网成功得分,随后他们又利进攻和发球将比分扩大,结果阿尔及利亚以25-18扳回一局。第四局澳大利亚前后排结合,该队多样化的跳发技术再次左右了阿尔及利亚,25-20,澳大利亚4-1锁定胜局。

  韩国3-1伊朗

  本轮结束后韩国队6战3胜3负积9分,与澳大利亚同病相连。伊朗男排则以2胜4负积8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位。从比分来看,韩国和伊朗这场比赛还是有些悬念,前两局韩国队以25-19、25-20连胜两局后,第三局伊朗男排奋力直追,双方比分一直战到22-22,关键时间韩国男排屡次失误,伊朗队25-22扳回一局。第四局韩国男排稳扎稳打,该队二、四位在组织进攻上收到了一定效果,25-22,韩国队3-1锁定胜局。

  日本3-2阿根廷

  结束了与阿根廷男排的较量之后,日本队取得了6战5胜积11分的佳绩,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与亚洲球队韩国和澳大利多胜一场,就算明天这两支球队能够战胜各自对手,日本最低也能得到13分的积分,根据规则,获得冠军的球队(含亚洲球队)和另外一支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将携手出线,日本队已经提前获得了亚洲区的一张入场券。这是日本男排自1992年之后,时隔16年之后再次进军奥运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与阿根廷队打得相当激烈,第一局主场作战的日本男排显得异常兴奋,阿根廷队接发球失误不断,让日本男排以8-6拿下第一个技术暂停。随后双方你争我夺,场上比分由24-24演变为26-26,关键时刻,日本老将-荻野正二扣球得分,日本队28-26先下一城。第二局日本男排战术配合得当,该队迅速以25-13、25-19将局分改写为3-1。第四局阿根廷不屈不挠,该队的四位继续强攻,结果以25-17扳回一分。决胜局双方互不相让,场上比分一直战成18平,关键时刻日本男排高快结合,迅速以20-18大比分3-2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