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首场未战便露凶兆 又一名门将伤别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就在葡萄牙队将与土耳其队即将迎来各自的首场欧洲杯比赛时,葡萄牙阵中传出伤情——球队的替补门将基姆在周五的训练中手腕骨折,据悉这次受伤将导致基姆将缺席四到六周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无缘本届欧洲杯。

  欧足联官方发言人乔治-巴普蒂斯塔表示,虽然基姆已经受伤,但他不会立即回国:“他将一直与球队在一起,直到6月15日左右,不过他已经不能参加比赛了。”据巴普蒂斯塔透露,葡萄牙队将在周日急召波尔图门将努诺-埃斯皮里托-桑托,作为基姆的替代人选。

  基姆的受伤也将使球队的第三门将帕特里西奥出现在与土耳其比赛的替补席上,而上场比赛的则依然是球队的主力门将里卡多。

  葡萄牙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8日2点45分与土耳其队进行A组的第二场比赛,同组的另两支球队瑞士与捷克将在他们之前进行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姆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