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各方评论

汪涌:中国足球的因果报应 谢亚龙们必须偿还来

  李玮峰最后时刻的绝望,场下居然被红牌罚上看台的孙继海的绝望,韩鹏大哭的绝望······让人十分的难受。深深的同情和理解他们的痛楚,这种有心杀敌,无力回天的痛楚。点击进入汪涌博客

  理解和同情这批球员为何多次大哭。因为如果给他们创造更好的条件,在教练队伍上稳定、整支球队的备战完整、张吉龙的作用能够发挥······

  但是,理智一点的球迷们,请想想——如果已被谢亚龙等无能之辈践踏得体无完肤的中国足球,还能够创造神话,那才是真正的不公平。

  这是一场极为难受的比赛,我们要质问为何孙继海这样的战将不能出场,要质问周海滨这样的中场发动机为何连替补名单都进不了,要质问为何四战四套阵容······?要质问很多很多。

  但更有资格出声的应当是国家队天津赛区的票务承包商,请一定要投诉谢亚龙们在亿万人民面前打造的豆腐渣工程来骗钱!更有资格投诉的还有阿迪达斯,斥巨资赞助了中国足球队,但谢亚龙们前赴后继地用阿里·哈恩到朱广沪再到拉杜,把中国队带进沟里,让阿迪品牌一落千丈。让中国足协把吃了的巨额赞助费吐出来,捐到地震灾区去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国队的又一届世界杯终结了。谢亚龙们,请偿还又一代球员的青春,偿还又一代球迷们的时光和梦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