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郑智:不一定主场裁判就要照顾 球队攻击有问题

    搜狐体育讯 0-1不敌卡塔尔,作为中国队的中场核心郑智,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不过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郑智还是表现出了有一线希望就不放弃的决心。

  记者:本场比赛我们表现不佳,这跟派上太多年轻球员是否有关系

  郑智:这一点很难讲,阵容跟人员和教练安排的,我们只是执行教练的安排,因为球队里有二三十个队员,安排哪个出场,教练会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布置,来排主力阵容.

  记者:下半场,更换了很多攻击队员,但没获胜,

  郑智:这个问题是很现实的,也是无法回避的,队伍的攻击能力确实有问题,4场比赛进1球,说明我们的进攻能力还是有问题的。

有的时候并不一定是派出了更多进攻队员才能进球,还是需要配合需要演练,平时训练中进行演练,当然,进球也需要一些运气。

  记者:我们还有出线可能性吗

  郑智:比赛还没结束,对于球员职业的生涯来说,不会有太多这样的机会,不管排名如何,我们下两场还会努力去拼,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会放弃

  记者:如果被淘汰,国足可能会遭遇一直没比赛的尴尬

  郑智:这个问题很现实,不能不去想,如果输球的话,世界杯就和我们无关,对球员对我们来说,谁都不希望看到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不放弃任何希望。还有这个天津主场球迷气氛很好,一直给我们加油助威。这场比赛,肯定会让球迷很失望,很对不起球迷,能够理解球迷的痛苦,我们很想赢,但很遗憾没有完成,运气不站在我们这边。

  记者:你如何看待那个点球的判罚

  郑智:我认为这个判罚很正常,并不一定是在主场就要裁判的照顾,他也是人,他也有自己的判断。对于裁判的判罚,他认为判就能判,这是很正常的,没赢球肯定是对球迷是一个打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