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各方评论

足夜王涛:赌不出国足未来 中国队还能坚强活吗

  看到赛后队员们的绝望,心如刀割,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痛中带着一丝愤怒,也许愤怒是不应该的,但却由不得所有对此寄予所有希望的人们。一起看球的朋友说,中国很多事都很美,可足球有些丑陋。点击进入王涛博客

  本来想称呼杜伊为“魔术师”的,但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只想称呼他为“赌徒” !不否认他有米卢般的狡猾,但是他却比米卢多了一份赌徒的性格。四场比赛,四套阵容,四个不同的打法,中国队的世界杯命运不是试验田,他可以重用国奥球员,但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在这样的生死之战中,放着孙继海、韩鹏、杜震宇、王栋等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不用,即使同样是国奥队员,周海滨也没有使用,要知道周海滨除了防守,至少还有宽阔的视野和准确的长传.不是说年轻球员不好,可是使用上是不是要分时候呢?

  在国奥队中,杜伊使用标准的四四二阵容,可是为什么到了国家队,总是偏重右路,主攻一侧有利有弊,利是容易拖垮对方的一边,但前提是你有犀利的有效的进攻,而弊是让自己的进攻不平衡,也让对手可以集中力量防守,如果一旦右边打不通的话,全场进攻就会陷入停滞状态。当郑智一拿球,连球迷都知道他会把球分向右路,太好防守了。主客两场,杜伊都卯足了劲去打卡塔尔的右路,可是效果怎么样呢?一目了然。

  看着这样的比赛真的生气啊,你看不到中国队原有的特点,这支球队变的四不像了。杜伊在赌什么,赌那些年轻球员的拼劲吗?没有人能猜得到他每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得意每次比赛之后外界惊讶的都快掉出来的眼球,如果他不是哗众取宠,那就一定是在赌。他是在根据队员们的训练状态来选择首发队员,还是在依据什么?换人也可以感觉到赌的味道,换上两名前锋就一切OK了吗?韩鹏不在场上的时候,边路使劲传中,韩鹏上场了,传中却没有了。

  客场战卡塔尔赌一分,如果不是运气好,一分都拿不到。赌着主场“刷卡”,呵呵,刷卡这个词在此时显的如此滑稽,我们发明的经典比喻狠狠的羞辱了我们。凭什么刷人家啊,相比对方,杜伊的策略是失败的,结果证明一切。进攻的方式有很多种,但这次杜伊的选择是失败的。

  不得不说的是主裁判,我们在客场的遭遇可以理解,可到了主场比客场的待遇还差,这就实在不得不让人气愤了。每次我们都要11个人面对14个对手,那个点球对于裁判来说可判可不判,判了没错,不判也不会有人说什么,因为不论角球还是任意球,这种在禁区内的拉扯、推搡都很正常。还有我们传中时的那个手球呢,没法说了。这又是谁之过呢?也许赌徒不止杜伊一个人。

  赌奥运吧,拿了冠军又怎么样?问题是你能赌得到吗?而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赌输了国家队,也赌掉了中国足球未来至少四年的期盼和过程。还有运气吗?靠运气是不能走的更远的。我们还有赌本吗?也许还有,如果伊拉克和澳大利亚足够强悍也足够公平的话,我们还可以赌两场,奄奄一息了,但还没死,中国队能够坚强的活下去吗?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