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勒夫收到前上司神秘短信 克林斯曼助德国夺冠?

    搜狐体育讯 周日,德国队将会开始自己的欧洲杯之旅,对手是在06年世界杯曾经遭遇的波兰队。而在比赛前,国家队的23名队员都收到了前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祝福短讯,期待着这支球队能够在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根据德国方面的新闻官透露,主教练勒夫还从从克林斯曼那里收到了一封拥有特别内容的邮件。这其中除了祝福勒夫能够度过一个激情四溢的夏天外,克林斯曼还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前国家队主教练精心挑选了一首带有RAP曲风的歌曲,并且名字也相当应景《第四个冠军》:欧洲的朋友们,足球可不仅仅是一场游戏,只有最出色的人才能带走奖杯。谁会是最出色的人呢,当然是德国队!

  06年世界杯期间,Xavier Naidoos的《这条路》(Dieser Weg)就曾经被克林斯曼选作更衣室的必放曲目而传唱一时,不知道这一次,这首歌中的歌词能够成为现实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